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
到底我錯在哪裡?
今天...
一早.
就在社辦看到了讓我心情不好的東西
哀.....
接下來
也很努力的幫英文老師撐完了2節
因為他帶學弟妹去公民訓練.
這之間還跟學弟通簡訊.
一切都還過得去
到了下午放學...
原本平靜如水的心情..
翻起了滔天巨浪..
跟達在社辦樓下聊天
什麼都還好
還聊的很開心
一回社辦.
看到小穎
恩..很久不見了.
我很主動的打招呼
他卻冷冷的給我一句
"別跟我說話"
然後就連看都不看我ㄧ眼...
這叫我情何以堪..?
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後來...
我跟學弟們去吃飯
吃到一半
因為達跟忠祐在爭事情.
最後.
扯到我身上了
學弟跟我說
"我們覺得好像羅伏在看我們笑話"
這讓我傻眼了...
後來又說
"像小黃阿 好像覺得達達走了我們就要垮掉一樣"
我聽到整個傻住了
我...
我何時給過你們這樣的印象了...
我連剩下的晚餐也吃不下..
就只是靜靜的呆在那裡....
我一直都很支持你們.
也都很關心你們...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竟然是這樣看我..
或許我做錯了...
但是沒必要這樣吧...?
知道我聽起來心很酸嗎...
我義無反顧的回來幫忙.
假日還騙爸媽去讀書
結果來幫忙帶學弟
因為幹部說要團練結果沒人道...
但是到頭來..
我得到的是這種結果
真的..
我情何以堪...
三年級方面
你們要這樣對我...
我也就算了...
但是沒必要這樣
大家朋友一場...
原來只是如此的脆弱??

今日的種種..
一再的打擊我..
我不知道以後我要用什麼心態回去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面對學弟妹..
是不是該時候消失了...??
久違的眼淚..
又再次潰堤..
我..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