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不多時
我就該踏上新的旅途

時間或許很短

也或許長的令人心寒

但...

那份最初的心

仍舊的...

跳動

一切彷彿都停止了

在我凝視的那一剎那

但一切卻又彷彿再度移形了

在我轉身的那一瞬間

或許我是傻

但是傻的很有傲氣

沒有什麼理由的愛才是愛

一切的一切

相信不會只是空的

就算...不能正視...

起碼...

有過曾經




------------------------------嘆。是一種釋放-------------------------
只能隨著思念一點一滴破碎...
流淌在...沒人關心的...
河...

或許
我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