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後.
整個恍神超久的
不過出門時間還是跟平常一樣~
6:15-6:20那裏出發.
所以基本上還是沒什麼太大的延誤~
到學校後.
原本想馬上進入冬眠狀態.
可是一看..我打掃的那條走廊..
怎麼看就是怎麼髒..
就又掃又拖的~~
用完後~趕快~睡覺去XDD
睡到老師來.~=.="
下午.軍訓課.
看墨攻~~
因為太精采了.
所以我竟然沒有被疲累打倒.
就給他看完了2節課!!
不過接下來..
我真的真的要對英文老師說聲抱歉了.
第一次..
上英文課上到睡著.
並不是課很無聊.
是我真的撐不住了..
就..就..再上第二張講義的時候.睡著了ˊˇˋ
同學說老師有看到.
可是沒有叫我起來..這讓我更不好意思了><
放學後.
到社辦樓下集合.
先被柏宏操了操後.
解散學員.
然後再操一次幹部.
然後又挨了一頓好罵.
然後也回答了好多問題-.-
然後柏宏解散後.
換小穎集合學員.
然後就跟學員說一些他們的事情阿..
後來學原先一起謝謝幹部.
這時候我就有點..感動.
雖然他們這幾天有些表現真的令人有些失望.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後來..
達達站起來..代替學員跟我們鞠躬.道歉.
我那時候..
整個情緒崩潰.
就..就在學員面前掉眼淚了..
學員.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們說.
可是一時之間.我語結了.
我想罵一些人.
但是也好想感謝大家.
不論大家表現如何.
你們留給我的.
是一段回憶.
縱使這段回憶.
有苦.有痛.但是同時..他也蘊含了許多的歡樂.
這真的是我人生..
這17年來..最快樂最美好的一段日子!
學員.幹部.顧問.老夥伴们!!
真的真的..
大家...謝謝你們!!(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