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我不會累?這幾天上班下班

每次回到家

家人總是會問我

"累不累?"

我總是回答不會...

但我怎麼可能不會累

又怎麼想讓生活充斥著無盡的班表?

又怎麼想答應上CLOSE班...

我只想藉由疲累

讓我忘卻煩憂

想讓自己累到沒心思去想那麼多

但結果卻是換來每夜的失眠

翻來覆去

腦子裡總是有無盡的思緒在翻騰

已經好久沒有闔眼即眠

好好睡上一覺

對我來說是種奢求

萬語千言往千秋 隻字片語觸心魂 舊處魂遊意難捨 他日望逢依懷舊

這段日子...

我過的好苦...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