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冷很冷!!

而且聽說星期二還有冷氣團要來!

雖然是南部卻也明顯感受到冬天的感覺!

是說這樣已經很多年沒有了

厚外套 圍巾 手套紛紛出籠!

被子也是厚厚暖暖的

早上都捨不得鑽出來

話說我是已經開始放寒假了

可是還是得上課上到二十三號

這哪門子的寒假?

考證照阿!!

為了三張ERP證照

我放棄打工機會和出去玩的機會耶!

我一定要考上啦!

考完再拿去跟學校申請補助!嘿嘿

是說

最近有個朋友

千盼萬盼終於盼到真命天子

結果他這位"真命天子"

竟然不喜歡他跟別的網友有連絡

就這樣硬生生的聯絡都斷絕了

心裡其實很難過

因為我真的很欣賞這位朋友

說是有點喜歡他也莫可知

可是平常互相嘴砲~聊的投機

還互送實體的耶誕賀卡...

現在一切連絡卻突然因為他的愛情降臨而斷絕

好生失望

少了個好朋友

哀~很不捨呢

不過!還是希望他能幸福囉!(愛情力量真偉大?)

今天上了第一堂ERP證照課

科科

EVa~~我只能說

你真可憐= =||

還給他印了這麼多錢

結果根本就可以不用阿!!

((拍肩

別太難過

考上後一起拿去申請補助吧!!

摳死這間學校!

對了對了

還有阿

國標的冬令營

因為我選擇ERP結果不能去

害我好生失望

因為這樣代表我成果展大概沒機會了

哀~~事事都有緣這個字

或許我就是無緣吧

還有~天氣真的很冷阿

大家要注意保暖!別跟在下一樣受了風寒

那可是苦不堪言的

還有你阿~

怎麼換你頭痛了呢

拼功課重要身體也重要唷!

這可是你跟我說的呢

放心

我會繼續幫你加油期考順利的!

再來

住福各位朋友

不管期末考考完沒

都能

ALL PASS喔!

在此小弟先跟各位大德拜個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