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囈....

後天就開學囉!

人真是個怪東西

放假就等開學

開學又等放假...

差不多是這樣-.-....

我好多朋友都跟我一樣勒~

看來大家都在比怪的歐!

昨天"終於"去看了肖想很久的赤壁二

老實說~

比第一集精彩多了

不只打鬥精采 用計比心機

連笑點都不遺漏!

最酷的當然還是甘興的"這個好"

還有關羽關二哥嗆曹操的那句"你過時了"

讓我們那6個人笑到不行

最酷的是.

因為我原本想省錢

就想順便辦張威秀卡

因為300 有包含電影票一張

中杯爆米花 中杯飲料 一份熱狗

省很多耶

何樂而不為勒?

反正即使是這樣

威秀還是賺阿- -....

是說明天似乎有班遊這個東西的存在

我到底會不會出現勒...

疑惑疑惑((搔頭

有同學擔心我開學就會往圖書館鑽~~

原來我跑圖書館已經給同學有印象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