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真是奇了.
運氣有種背到不行的感覺!
天阿!!
我好運都還沒來.
別那麼快就一直倒楣阿!
不然怎麼會平衡勒!!!
還是倒楣完這幾天~
老天會給我信運加碼送勒~=ˇ=?
真是有夠怪的.
昨天~早上去看個醫生~
然後就去圖書館找狗兒~
說怪也怪.
我一到圖書館吼.
那個在圖書館那棟大樓門口.
就發生車禍= =...
不知道它是不是看上旁邊有消防對可以有人馬上來救他勒...
晚上回家後.
家裡只有一個人.
想說洗澡前..
看看傷口如何了
誰知道才輕輕一碰.
整個就迸開..
噴的滿地都是血.
害我當場整個傻眼在那裡.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血都是自己的.
我霎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第二天..
這個最扯了!
讀書讀到一半~
去陽台放鬆一下~
然後拉狗而他們去吃飯~
吃完回來.
怪哉.
樓下幹麻拉封鎖線..
只見封鎖線內有一雙拖鞋.
和一大灘水.
我們是不知道所以然.
上樓後...
怪怪的感覺耶.
因為7樓陽台看下去剛好就是她拉封鎖線的地方..
有沒有這麼剛好阿!?
結果.
接到同學的電話.
一問...天!!
真的有人從7樓陽台跳下去啦!!
當場整個人傻了.
外加毛毛的感覺!~~~
才坐下沒多久.
馬上開始傳簡訊= =||
先跟傳給暐再傳給雅D還有老哥.
我老哥最天才.
馬上CALL我.
問我"有沒有怎樣"
天= =...
又不是我跳下去XD
然後警察大隊就上來了.
開始一直問東問西的.
都跟你說我試吃完飯回來就看到封鎖線的嗎Q口Q
後來肇均也被問.
然後還被帶回警局作筆錄.
天...好像人是我們殺的一樣= =..
整個蝦到底..
後來就乾脆換地方讀書..
整個就呆不下去了.
再加上警察"不小心"
案相機案太快..
原本只是要我們指認衣服.
誰知道按到遇難者的照片.
我看到瞬間呆住.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然後狗兒還叫我乾脆回家去收驚= =||
因為當下我是真的嚇到了...QQ||

希望接下來2天別再發生事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