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部交接結束了
原以為這因該是種解脫.
但是聽完學長的話語~
才知道.
其實~這一年.
責任不輕也不重..
不過我本來就不打算三年級就都不來呀(笑
現在.暑假...
每天~我上的課不多~
一星期有三天只有2堂課..
其餘沒上課的時間~我都呆在社辦~
或睡覺或讀書~或聽音樂發呆..
越是獨自一人時...
越能發現我內心的空洞無力..
無論我做什麼都填不滿~((泣
還記得幹部交接那天~
我跟幹部說了些東西~
不過我想你們因該不會記得吧.
畢竟那天~這些嚴肅的東西要讓你們記住也不容易呀!
而且呢~
現在我也有些忘記我當下發表蝦咪東西了ˊˋ~

幹部們.
社團..KISS團..大部分的責任已經落在你們身上.
一切的一切~
在你們是學員.實幹的時候~
所想的東西~所體會的東西..
都會慢慢的改變~
能看清一些我們當初的無奈~
能終於體會我們的苦~
但是一切都只是過程!
等你們走完這段~
回首看去~滿滿的回憶~
滿滿的收穫~都是在等著你們的!

像TAXI我.
我這一年~((我真的只有一年~.我沒有學員的快樂時光><{{泣
我學到的真的很多~
學會~個人的品格修養.
如何關照別人.
如何處理事情~
如何溝通等等~
還有最大的收穫..
就是...能夠認識你們這群好伙伴!!
不論你們還在團內與否~
能夠認識都是緣分~
未來.我還希望~TAXI能夠常常回來跟大家在一起!
能夠和大家相交相識.
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
不論是否真的和你(妳)有過美好的回憶.
我都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這陣子.羅浮...
幾乎是只有我和小白出現~
這讓我無比的感慨.
真的好懷念好懷念..
大家都在~
一起歡笑一起打拼那段日子.
時間不會倒流..
我只能默默的回憶....
還有知道都三年級了.
打工....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勸過你們了...
我真的不希望你們目標就只有這麼短..
朋友們!!我真心希望你們好阿!!
哀~
這幾天~想了好多...
想到團內..
我真的真的..萬般滋味上心頭..
苦痛哀樂....
樣樣都來~
後來~上了某人的網誌~聽到他的背景音樂~還有他的文章..
我..我..
我在一次落淚了..
為了這陣子的無力.
為了團.為了他(她).
為了學弟妹.
還為了我自己....
我真心的期盼..
KISS團永遠長存美好.
學弟妹們能成熟懂事.
同屆的能好好讀書.
學長姐未來能光明無限...
也希望....我能..不再被傷心的事情絆住..
我好想好想...
讓人生從來一次...
脆弱的心.受不住如此多的波折
我或許不夠堅強不夠勇敢.
但是這就是我..
我面對的是最真實的自我..
風平不了.浪不會盡..
只祈求~我能....繼續走下去.

BY Derlbyon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