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來
課業沒來由的重了許多.
尤其是模擬考後.
自己也有所感悟
英文,我的強項.
在模擬考後.
專業科目"英文閱讀與寫作"
我只拿得了54分.
足足與共同科目英文的94分相差了40分之多
後來我與英文老師.
拿了歷屆指定科考英文試卷一觀.
不經莞爾.
其難度卻在我專業科目之下..
第一次感覺到.
什麼高中英文.
不過就爾爾!
這次考試提醒了我.
是時候該拼了
的確..
專一 不難的科目
我卻胡亂的考的差勁..
數學.一如往常
一像是我的心腹大患.
分數能是中偏低
偏偏這次題目卻兀自的不難...
----------------------------分隔LINE---------------------
這次孩子們辦新訓.
前一天.
我同他們忙到9點半多一些.
回到家已經是10點多
雖然星期五感覺..
好像他們還很多事情沒做.
我還請了半天假來陪他們忙.
但星期六.
下午我到後.
一切看起來又都還井井有條
或許...
他們終於成長了?
或許...
我們可以放心的交給他們了?
或許...
我已經是可有可無的存在了?
太多的疑問...
幫完夜訓.
原本想睡了.
真的很倦很睏.
但是看孩子們白天兀自的忙碌不休.
心理甚是不忍
於是把各幹部打發去睡覺.
自己呆在司令台(群英台?)守夜.
後來雖有人陪伴.
不過還是有說不出的空洞...
或許...
是因為那特定的........
霸了..
他們..孩子們這次
真的讓我好欣慰
第一次.
不是緊皺眉頭而出
而是能高興的說笑而歸.
隔天下午.
老夥伴說想操..
我甚至不假思索的幫他們.
他們這次..
我..
還滿滿意的.
尤其是連學員..
配合度都很高...
-------------------------分隔LINE-------------
近來
那人對我越加冷淡.
這實是使我痛心不已.
表面上卻裝作若無其事.
也許是個性使然吧.
我真的很想打破現況.
但對方似乎毫不領情.
前塵種種有如石沉大海般.
往日情義也似微末不足道.
旁人不明其原委者
或多不以為然
少者為我難過.
我卻也只道這是上天給我開的玩笑.
但....至少還把他放在心上.
真心真意待他
換來這般若冰如霜..
任誰..都受不了吧?
願他能再次待我如初識...
那時的我...
真是好不快樂

往事如浮雲
情事如游魚
坦若雲將散
教魚不歸雨

哀...苦也
老天真愛予我開玩笑...

問世間
情是何物
直教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
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
離別苦
就中更有痴兒女
君應有語
萬里層雲
千山暮雪
隻影向誰去?

凡讀完這幾句...
總有夢迴垂淚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