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克蘿莎小姐而延期.
畢業旅行...
終於成行囉!
原本前一天要跟同學去買含有ALXXXX的飲料.
可是呢...
因為忘記了~
結果變成陪小狗去買衣服(((流汗

第一天早上.
4點起床.
起來幹啥?
說來好笑...
我竟然是起床看書- -"
而且還看的很認真唷!
XDDD真是有點是非顛倒.
6點半多一些些我到了學校.
班上約莫到了半數而已.
廝混很久.
還跟班上同學在研究為什麼雙十節放假.
學校還有人在教室裡面~
而且樓梯都鎖起來了.
在說那個很像小偷在我們班教室跑來跑去的人.
好像是...
我們班同學?
而且班上最後只差那隻就可以出發了- -"
真是給人添麻煩..
因為我是很苦命的"行李人員"
所以等我幫大家排好東西上車後咧...
我發現我的位子很可愛.
最後一排~熊的旁邊
我要COMPLAN一下..
熊A~~~你的屁股好大~~XDDDDD
一"條"熊=1.5~2個人的屁股大小
後排就變成好擠好擠= ="
第一站是到小野柳.
整個就是風大- -"
反正也就只是拍拍照~
然後班上一堆人在岩石堆中跑上跑下.
在....尋找螃蟹- -"
結果只找到一些扁掉的屍體(((汗
而且超像被烤來吃後剩下的殼-.-
第二站~
跑到三仙台
先經過導遊的簡單說明.
然後就帶我們去走那有名又奇妙的橋- -"
後來我們一小夥人跟著導A走
然後依路狂拍照~
只覺得風超大吹拂起來又舒服~
整個就是非常放鬆.
連老師都喜歡開起玩笑來了~
尤其是拍照的時候那句話最經典了
當導遊說"1.2.3笑一個!"
輝哥(導A)就轉過頭來跟我說...
"我看到她的臉我真的笑不出來(台語)"
害我們一群人整個笑翻在原地.
然後我們走阿走.越過超長的橋~
然後再繞小山~
結束後.....
恩....剩下10分要集合了= ="
不過我們倒是一點也不緊張XD
沒辦法~
跟老師走在一起就是這麼輕鬆XD
然後到了橋面.
在老師得提議下~
我們到橋下面開始堆疊石頭~
堆出了個超讚的圖形"子三乙"
而且從橋往下看~
還超級清楚喔!!
大家整個就是超HIGH!
後來上車~開始遊覽車之旅前往怡園度假村
到了之後~恩~
房間還OK~
尤其是浴室~
雖然不能鎖
不過他娛樂效果十足阿(((大笑
在確認電視可以打PS2後~
我拖著大家(我這房的)
陪我去逛販賣部+準備去吃晚餐!
到販賣部.
有點小小的傻眼.
雖然知道觀光去本來東西就貴
不過這邊有點貴的離譜耶- -"
泡麵一碗.
包裝上面標價"45元"
但是他賣"70元"
你說恐怖恐怖= ="
台啤一罐小罐的要50元.(((吐血
後來吃完飯.
我們就龜在房間.
狂打p2~~XDD
打到房間人越來越多-.-"
後來輝哥來查房
一進來..
"臨檢.駕照.行照拿出來!"
我們都傻眼看著他- -"
然後JC看老師臉紅紅~
就問老師是不是喝酒~
老師就說~~
"沒有阿~只是剛剛喝了些紅茶!"(真假XD)
後來老師跑去隔壁.
打橋牌(順便教學)
聽那裏同學說~
老師不但非常清醒而且還慘電諸位同學XD
薑果然是老的辣阿!
我們打P2打到1點4X分~
我輸了= ="
所以就睡覺囉~
然後大家開始聊天~
一邊學平常上課的時候老師的說話習慣~
電子電路老師被學最多~
"這個電路只要兩邊BUS BAR就OK! ㄚ你剛災要怎樣BAR?(台語)"
這句被學最多次~
再來就是
"本山人....."

--------------------我是可愛無邪的分隔線---------------------------
第二天早上~
起來~睡意濃
刷牙盥洗吃完早餐~
大家一夥人往某工廠出發
到了之後大家開始瘋狂採購麻糬= ="
大家都是一大包一大包的戰利品回來阿!
我買了200卻有近350的量= ="
果然合購就是有這種好處XD

然後在經過一段遊覽車之旅後~
我們到了這3天中的高潮點"遠雄海洋公園"
一開始.
導遊帶我們去看海獅秀
一開始的開場是一隻超級小超級袖珍的動物
跑出來~
跑去拿著麥克風胡亂說一通XD
那隻真是超級超級可愛((大心
不過我還真搞不懂他是瞎咪= ="
不知道是海狸還是貂...
反正很可愛就是了
後來分別看了海獅秀.海牛(美人魚)秀~還有海豚秀
在看完前2個表演後
我們想說趁沒啥人先去吃飯
跑去餐廳有點小小的傻眼.
因為..除了用發的餐券100元外..
我光吃那一頓還額外貼了170= ="
然後再對面紀念品店買了4個吊飾~
準備帶回家送給家人XD
後來海豚看完.
跑去進攻遊樂設施
不過我倒是沒怎麼玩-.-
這裏發現其妙的事情.
原來AB線再第2天會碰在一起耶-.-~
原本我可是都不知道呢XD
是在搭空攬的時候碰到狗他們才知道的XDDD
記得最蝦的遊樂設施是...
海盜船.瘋狂淺水挺.
為什麼呢?
原因很簡單
第一個海盜船.
汽車乙上去的時候是全程都在唱歌
唱完下來被服務人員兔槽說五音不全又不整齊XDD
然後我們班上去的時候是從頭開始該到尾- -"
瘋狂淺水艇最瞎了
那是超慢給老人玩都不會出事情的東西
我們班一群人上去.
開始瘋狂慘叫
弄到整個區的人都在看這裡((尷尬
害我在下面無地自容= ="
(因為我沒上去搭~我在下面等他們XD)
後來服務人員聽沒聲音了.
就把他們停在半空中
"怎麼沒聲音啦??"
然後隨即而來又是一陣殺豬般的叫聲(汗
然後JC和TK還有熊.皓文~說要去碰碰船.
我無言.就幫他們拍照不下去
那知道拍完
肇君跑來說他也要玩~要我幫照相= ="
我就這樣在碰碰船區呆好久XDD
然後後來要走之前
JC跟熊熊跑去坐小孩子玩的那種~
投錢就可以開著跑的那種器材玩
結果是.我看大概螞蟻都可以超你們車- -"
之後結束~我們搭空攬下去
這裏笑點來了
我門遠遠看到
剛剛JC跟熊虐待玩具的地方
看到工作人員在檢查XDD
我看大概是被胖胖熊壓壞了~((大笑

然後搭車跑去糖廠吃冰
每個人都一支免費的
這時候阿輝說了一句話
"身為新花蓮人捏~只要你們想要吼~來找我
我免費再請你們任一種你想吃的冰"XDD
後來去找老師拿冰的我看沒10個也有8個
(我也是啦XD)
老師~不好意思讓你破費囉><""

然後出發前往東台
原本路上超多商店~
大家都超HIGH
因為以為可以買"紅茶"
誰知道....
後來東台在深山裡- -"
好遠好遠
販賣部又沒有賣.
整個就瞎報ˊˋ
燃後東西放一放~
PS2打沒多久~
大家東西收一收~
一起去泡湯囉XD
不過我泡不到半小時就起來了= ="
然後就在旁邊煮溫泉蛋XD
煮了7顆~
不過都太熟~變成一般的水煮蛋了- -"
回到飯店.
又開始激戰P2
不過因為它們一開始在打火影~!
我不會玩~
就龜在旁邊吃泡麵零時還有看小說~
就這樣吃吃玩玩到12點
竟然給我吃了2碗泡麵和1包餅乾((汗
然後12點後開始打無雙
哈哈~
瞬間變成我的天下阿!
後來打到2點多~
因為JC按錯~
所以我們就絕對休戰了.
然後他跟皓文PK實況野球
我跟TK就先睏了
睡夢中還一直聽到JC在亂叫= ="
早上起來~
說要去知本森林遊樂區
阿哩嚕
全班沒人想去XD
大家都一臉哀怨樣上山XD
不過因為老師跟導遊不斷的遊說下~
我們終於得以提早閃人回飯店XD
回去後
又是一場P2激戰
熊不怕死~跟我挑戰無雙
2次因為我玩沒用過的被玩死= ='
不過還是把熊玩到紅血啦XD
拍暐比較勇一點~
至少不會跟雄一樣一直跑~
不過我還是勇猛無匹阿XD
後來打完收一收~
大家出發去今天最後一站
蝦咪史前博物館的
這裡我邊走邊瞌睡~
所以不太記得又瞎咪= ="
後來上車~
半路我們落後了
然後
接下來搞笑了
好像車子故障了
會漏油
所以要一直加油= ="
然後我們就延後到學校
途中爸媽奪命連環CALL真是恐怖XD

---------------我是可愛無邪的分隔線--------------
畢旅結束啦~
要開始好好讀書了
哎呀~這次真有趣
而且我又跟小學同學同房了呢~
只是這次沒吃了他而已XDD

這次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能跟同學在一起~
就是最美好的回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