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糜爛~
雖說沒空打網誌
實際上卻是最近比較懶~
沒錯~
最近有慵懶的症狀.
讀書不夠專心...
考英文滿分拿的變少...
打球老是只碰的到邊...
打魔獸總是喜歡龜在塔裡...
打無雙總是沒頭沒腦就衝進敵陣來個千人斬.
反正就是有點怪怪的~
卻又說不上邊就是了- -+
好啦~來回顧一下往事好了!

-----------------我是分隔線-----------------------------
9/XX中秋雄工+雄商烤肉!

這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烤肉
說起我參加的原因也頗搞笑
倒是因為沒啥地方好去~
又小孩子和雄商的夥伴找我~
在百無聊賴的一個晚上~
我答應去了XDDD
當天~
一放學.正要去社辦跟大家會合.
哪知小穎卻拉著我回他班上跟他一起去拿...
他遺落在班上可憐的錢包=.=....
而他很偷懶的沒有走樓梯~
就用了"特殊"技巧~
坐上了平常廚工阿姨運送午餐的電梯去了-.-
然後拿完又很"平常"的坐下來~
後來到社辦就先換衣服.
這裡有點小小的傻眼~
因為捏...
好像三年級只有我換衣服阿- -??
還問我幹麻烤肉要換衣服勒~?
這是FEELING的問題!!
聽到沒有?是"FEELING"的問題
管我要不要換..真是低
後來~剛換完.
老天爺就很幸奮的打了到閃電下來~
我隱約還聽到他在咒罵
"X的勒!!打歪了!"
反正就是因為這場沒來由的奇妙大雨~
就讓我們烤肉延後了就是~
但此延後非一般延後之謂改天來.
而是等雨停~
好!
非常好!
因為雨停了.
然後就出發去烤肉了.
烤肉途中.....
日子遠了我有點遺忘= =+
反正印象最深的就是
大樓前面唱卡拉OK~
我們後面在尬音樂尬舞~
他們的音量根本無法可比=ˇ=
超帥氣的ㄅㄟ~
這就是童軍阿~
以仿礙社區安寧為己任~
看我們多麼的可敬可佩~
晚一點~
學弟妹们竟然拿著不符合年齡的飲料出現- -+
害我一下子也想喝~
誰知道那一杯竟然被學弟幹光了!!!
有夠無言.
稍晚~人群散去後
剩下我.
雄商的小芬 小鳳
庭宇 小安 ICE 海獺 達~
然後就圍著電腦在看吊死鬼.
XXOO的...
每個人都死的很假
最後出線的那個吊死鬼還真像鬼娃娃的放大版
要嚇人拜託也有點實力好不好...
水準超低地鬼片- -...
泰國人畢竟就只有這點能耐....
最後.
因為時間的問題.
女生就叫了計程車先回家了.
然後剩下我.達.ICE.政戰.獺獺.
然後只有我跟達和獺睡樓下...
活像個遊民- -....
睡到五點多...
再也睡不下去~
就在那裡晃來晃去~沒事情做.
六點多~
把達達挖起來.
然後他回家洗澡.
說好半小時後下來
結果我在早餐店做了40分鐘~
+上看小說有一小時了.
我打電話上去.
他說馬上下來.
然後又過了快10分~!
他才出現- -...
原因是因為洗澡洗到睡著...
什麼跟什麼阿..??
然後就結伴去...CF玩樂去-.-
---------------------------------挖西分隔線-------------------
其實最近也沒什麼好打的.
說真的.
三年級了.
也沒有社團(最好沒有....)
就是整天讀書.
不然就是糜爛的打電玩解悶.
生活實在有點乏味.

不過這裡要小小抱怨一下
學弟妹們.....
你們是不是想要把34的學弟妹丟給我們帶阿?
我每次回去都要心酸一次...
什麼時候我回去才能是非常高興的..?
像今天.
你們上火棍.
我看要是我沒說.
你們還不會注意到那桶油不是煤油吧?
你們真的要把我氣死+嚇死才高興就是了...
又常常把學弟妹們丟在一邊沒人去帶
然後才在抱怨說誰誰誰都沒在動都沒在來..
奇怪了.
那你們在的人不會動?
來的人就不是人了?
你們這樣只是本末倒置阿!
帶頭的人是帶頭罵那些沒來的.
有來的是帶頭做自己的事情.
學弟妹常常悵然落失的在旁邊.
你們常說學弟妹都沒人要來.
現在好.
至少有幾個固定成員了.
是不是該好好把握住他們?
還是你們要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了才在悔不當初?
不要老是想玩.
你們是幹部了.
我一直相信你們會成熟.
會有可以獨當一面的一天.
可是現在.我看不到那天...
現在....我快要沒心回去了.
每次回去每次都是一臉賭爛的出來.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畢竟你們是我們帶出來的...
但是你們舉手投足間.
我看不出.
絲毫....幹部的樣子
老是只想著自己做了很多~
別人都沒再做事情...
老是一堆藉口一堆理由.
那到最後到底有誰是可以用的?
有誰可以不要有這麼多藉口這麼多理由盡心盡力?
有人當初跟我說想繼承我
想跟我一樣.
可以當學弟妹的支柱當他們的依靠.
但是你們這樣...
等於是自己都顧不好不是嗎...
現在10月了.
其實離最重大的活動說近不近.
說遠..其實一點也不遠.
希望....等到那活動來到的時候.
我是可以..
高高興興的參加
滿臉紅光的跟外團說
"這就是第33的KISS團!"
學弟妹們..
真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