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個忙碌的日子
首先勒~
早上~約莫那個吼~
8點多~
到了火車站~
停好我的車車~
上了火車~
到了高火~
然後跑去找53站牌.
途中接到CC來電.
痾~
說雄工那裡阿
只有他跟COCO兩人=口="
(((暈倒
我跟他們說我馬上到~
然後就上車哩~
在經過搖搖晃晃的車程後
我到雄工啦!!
一來就看到我那用了2年的腳踏車棚在施工=口="
天那~
要改建!?阿災~隨便啦
阿然後~就去找CC他們~
他們在雄工對面洗照片!
然後我ㄧ進去~
就差不多洗好了XD
然後COCO帶他們去買票.
差不多這裡
我們就暫時分開囉!
因為我要趕場XD

看看時間.
才10點出頭
= =.......
好啦~先去雄工
剛去~遇到肇均~
跟他去123混一下
不習慣那裡~
所以找藉口跑了~XDD
然後去一個人去85喝咖啡+吃蛋糕((超悠閒XD
邊吃邊喝家看小說來到了11點23分~
這時候我就很悠閒的...
出發去三民高中
用"走"的~!!
走的我好累XD
路上還遇到小白跟狗!
然後我就很可憐的繼續走到三民XD

痾~
到了之後
我好像白痴ㄧ樣~
在晃過他們校園半圈後回到門口坐下來~
發呆!!!!
然後過了快15分~其他人才陸續出現~
路上有點喜憨XD
一邊玩鬧一邊走.
走到快到貴族的時候~
有個紅綠燈
我們的壽星和小穎就...
衝到斑馬線中間去尬舞=口="
後來還是因為有台車要轉彎他們才走XDD

我們又"走"到貴族後
開始了搞笑的慶生午宴囉!
POPO先跑去沙拉霸~
拿了吐司阿~豆乾阿~
糖果阿~叉子阿~等等有的沒的~拼湊成生日蛋糕XD

接下來
拿去給他吃XD
在一陣零落的生日快樂歌後~
FB接受了第一份生日蛋糕XD
然後~~~~就開始了搞笑的事情
我們開始弄生日"獎狀"~
然後一直輪流找人組覽FB去觀看XD
後來成品就是...

這張XD

好啦~
然後就開始的FB的個人獨秀~
詳情請參閱相簿來了解~謝謝

後來阿~
還找店員幫我們拍合照XDD
看店員還在那裡推託看誰要來幫忙=口="
反正阿~照完沒多久
在玩個終極密碼
我們就....
散了XD
我跑去續ㄊㄨㄚ~
其他人...ㄜ...不知道XDD

-------------以下是夢時代篇----------------

一個人跑去金獅湖總站.
一到就有車能坐~XD
我上車後
從窗戶一看.
剛吃完飯的那群人剛好也出來了XD
我就從窗戶探頭去行注目禮XD
可惜是在對岸~
他們都沒發現我啦>"<
無比的失落後~
打電話給達達~
他說他手機沒開XD
然後就約在火車站見面
到了之後.
我們就在"2"號公車搖搖晃晃的努力下
朝夢時代邁進~XDD
在經過屁股發麻的巔坡運動後~
我們終於來到了~
上港有名聲~下港A出名的夢時代啦~
記得電話裡說吼~
在什麼麥當勞是吧~
不過對於我這種沒有真正逛過的人吼
""怎麼會知道麥當勞在哪裡啦><""
然後就開始跟達閒晃~
他還很感慨的說以後一定要帶馬子來XD
然後經過九牛二虎又不疾不徐的努力後
我終於...."不小心"發現了麥當勞的招牌XD
然後我跟達就下去啦~
這裡很無言喔!
我才剛一進門...
就...
"花!!!!"
好大一聲
害我三魂沒了七魄.
一時之間難辨現實真偽
在用了終極無敵騙人定神術後
我終於~回魂啦XDD
然後發現兇手是...
小芬+魚的嚇人組合XD
阿好像吼~要給我道歉一樣啦~
就直接拉我去跟那群人炫耀我被嚇到~
雖然他們都看到了XDD((哪們子的道歉法XD
然後就開始拍照囉~XDD
後來FISH跟小芬說要玩躲貓貓~
因為他們已經玩過一次了~
說很好玩.要叫我們陪她們在一次=ˇ="

然後我跟CC~達達~小E~智顯~就邁向逃亡之旅XD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我們是躲幾樓啦~有39元店那裡
就遠遠看到....
ICE那很顯眼的KISS團幅象徵之ㄧ...
超級大太陽= ="
我們就很輕易的用這個特徵澇跑了2次XD
在這時候吼~
接到不明人士來電
迷:TAXI~你們在哪裡
ME:你猜阿
迷:我沒玩啦~我迷路了
ME:喔喔~我們在..等等啦~X*@(&#(*@&#(因為在跑步XD)
迷:什麼?
ME:恩...我按到掛掉了= ="
我還很疑惑的問一下眾人...
"他誰阿!?" (後來證實是FISH的間諜阿如XD)
後來我們跑去歡樂100
正在感嘆那裡是小孩子玩的地方的時候.
小芬跟ICE出現了=口="
反射神經作祟下~
一看到他們就酸走了XD
這裡開始懷疑.
我們不是玩躲貓貓~???
怎麼變成鬼抓人了=口="
管它的XD
最後.我跟CC~致顯~小E逃脫出來.
達達生死未明的躲在裡面
據說他此時混在玩WII的人群中當觀眾= ="
然後一行人就躲到了B1~
原本想去找地方吃東西~
順便等他們.
誰知道....
還沒找好吃飯的地方~
就聽到ICE那招牌笑聲XD
小E超Q的
被這突如其來的2人嚇到了~
尖叫著往遠方逃跑了XD
(果然ICE笑起來像色狼XD)
然後我很呆滯的被抓到了=口="
然後就~~~~~~
集合眾人~~~~
準備吃飯XDDD
我們就跑去7-11混
我買了個"叉燒包"出來
這裡要抗議啦!
我說夾子很特別
因為上面貼著"包子"夾
說要拍照~
店員不給拍啦= =...
討厭
然後我就跑到7-11外面的椅子坐下來享用包子XD
小芬跟FISH很迅速的衝了過來..

包子就這樣被分食掉了XDD
他們還一副作錯事情的樣子

害我突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口="
算了XDD
好玩就好XD
然後小芬和FISH又跑去手扶梯旁的沙發...
睡覺!!!
((暈倒XD
搞笑了半天後~
我們終於來到了1樓準備閃人!~
然後智顯跟CC還有E去拿寄放的東西.
我們尾隨在後
玩過頭~跟丟了
然後小芬根FISH還有阿如轉投來問我們
"他們勒~?"
我反應很快滴指著轉角
"轉進去啦!"
他們一轉~就很傻眼的往回走
"TAXI~上面寫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
....原來我們過頭了XD
後來我們會合後~
那個在玩"連體嬰"
的ICE和海獺

失蹤了= ="
我們就跑去服務台要廣播XD
都寫好了後~(還特意勾"小朋友"XD)
他們就突然從後面出現= ="
還很機車的衝過來咬我ㄧ口~~~=口="
天那...((暈倒
所以...廣播計畫失敗XD

在終於離開大廳後.
我們在夢時代廣場玩起合照XD
一堆無厘頭的照片
在因為沒路人甲乙丙丁的幫忙下
我們只好設定自動拍照~
然後藉由"鍋子"的墊高效果
來拍攝XD
整個就超白痴XDDD
後來還拍到PANASONIC的名句XD
請搭配"下一行"和PANASONIC的名子看就好XD

貼心生活補給站唷~XDDD

後來跑去等公車
在公車站旁約100M的地方
我們又開始搞大合照
用了一堆無厘頭的動作後
我說"會不會公車修過去?"
剛說完就真的來了XDD
然後36來了~大家飛奔歐~
ICE還忘記拿書包XD
只是看到遠方擠滿要上車的路人甲乙丙丁..
只好放棄~
才剛要回去繼續拍照~
2號來了XDD
大家又是一陣狂衝XD
上了車~
後方被我們佔據了
(抗議~!我坐的地方好燙!我屁屁很燙耶!)
搞笑了很久.
車子才到火車站(真的很久= =")

在眾人的提議下~
跑去吃滷味XD
後來阿~
就.....嘿嘿
去相簿看就知道了XDD
然後就...
....
........
回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