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

    1.點到者請"老實"做題目,不可乘上作答者的答案  (!!)
    2.回答丸請點"10"位好友
    3.點的10位好友,務必通知他來複製點點名攸 (!!)
TAXI: <我沒在點名啦~想寫自己複製XD>

  OPEn ﹏〃

聽說係 ˇ

 倭叫咒?!  TAXI

倭的破蛋ㄖ?! 78 / 12 / 26 (( 挖~ 我的破蛋日 !!  ﹋

倭是小♀/♂鬼?! 你猜猜

倭的星咒 ?! 魔羯  

倭的年紀?!  17~我要18了唷!

倭的身高?!  17Xcm

倭的體重?!   印象中是58還是61  




感情係ˇ

有另一半麻?!  沒有

是WhO追WhO?!  你猜阿

狠♡他(她)嘛?!  廢話

她(他)有曾令妳感動的事麻?! 目前沒

兩位有Kis s?!  沒有

做18禁的沒?!    沒有




亂問係ˇ

有想要談TP戀麻?!  這是瞎咪?

罪♡什麼?!  愛睡覺

在生命中....誰對倪滿重要的?!  太多哩

Online倪喜歡哪些?!  魔獸~~打三國囉~~

在學校....倪討厭誰?!  白目的人都討厭

♡趴趴走麻!?  有錢才喜歡

那會跟誰一起咧?!  朋友
 
趴趴走的範圍!?  看心情
 
蟑螂出沒...倪怎辦?!  看我尖叫退場!!

若倪恨之入骨的人變螞蟻呢?!  鈀他用N種殺蟲劑同時噴下去!

罪♡的卡通?!  我沒再看電視...

請倪來唱段主題曲?!  嘎哩乎洽?

有手機麻?!  有耶~

那什麼門號咧?!  中華電信

♡抗漫畫嘛?!  比較喜歡小說~

抽煙喝酒 Can you?!  可以阿~但是傷身~不好唷!

世界末ㄖ了,只有倪和倪另一半存活,而要坐飛行船逃離,但只有一個人上去倪會?!  

        把飛機炸了
Can you Speak English?!  大概吧~

會排斥台客台咩麻?!  看是誰

喜歡看型男正咩嘛?!  沒興趣耶

倪對點名妳的人的映像?!  把我當爸爸的女孩XDD

常微笑嘛?!  聽說我笑點很低~((常保笑容唷!

倪是米虫嘛?!  還不會賺錢~所以是XD

有人送東西給倪倪會猜誰給的?!  直接看誰送低呀

有養小小動物麻?!  以前有啦~

會用火星文麻?!  NO

喜歡自己麻?!  .....阿災  

倪講義氣麻?!  嗯嗯

罪♡的顏色咧?! 好多勒

會為了一件川布下的衣服ㄦˊ減肥?! 沒經驗

♡ㄖ韓歌手麻?!  我只聽歌不看對象

♡ㄖ韓戲劇麻?!  死法都差不多.無聊

罪想去哪丸?!   美國(有朋友)和英國(童軍發源地)

夏天想做什麼?!  吹冷氣

冬天想做什麼?!  吹暖氣 

喜歡哪型型男(正咩)?!  阿?

是个小小醜小鴨?!   看是誰認為囉

有小即.報台.無名麻?!  ??!!?!?!?




♬♬♬ 〃〃〃 ---倭---叫---咒---分---線--- 〃〃〃 ♬♬♬


          ( !! )

  埃牙@@”     恭喜做丸  ︿︿”

        笑一个 ﹏〃   S mi lε !!


我笑不出來..
因為還有網誌要趕
(((8/27 晚上10點01分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