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嘎嘎嘎!!!
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去玩了
前幾天~
因為家人間有點分裂
弄得整個家裡氣氛都很僵硬
唉呀呀~
那陣子都不想早回家
不過又怕晚點回去家裡會有意外= =...
整個就是很點

爸媽就提議~
要用週末~
全家出去玩玩~
也順便調適一下分裂的感情
一早~
媽媽說頭痛.
所以要延後出發~
不過也因為這樣
原本要去台南也就取消哩
到了快12點
媽來問我們想去哪裡
我說沒意見
我哥倒是想很快
"全家去看電影好了"
XDD
我看你是不想自己出錢才出此下策吧XD
不過這個意見倒是被接受了~

一家人就先去吃午餐
吃完就往華納出發~!!
到哩之後.
買票買的很點
13樓滿滿的人
他就廣播說~
15樓人潮較少~
可以多利用
我想都不想就上去了.
上去後...
天那!!
15樓根本沒人排隊= =...
一去就有得買XD
不過還是得要道13樓兌換爆米花.
因為我們看的電影在1廳= =||
光等個爆米花我就等了10分鐘.
前方人馬不知道在多什麼意思的

後來看完電影.
開始從遠百的12樓往下逛~
幾乎每層樓都逛遍了!
我爸還一直說~
"怎麼都是賣衣服??"XDD
最後還什麼都沒買~
就...上車車了!

上車才睡一下~
車子又停了.
看一下...
恩...在鼓山耶!
爸媽說要去吃婆婆冰XD
好久沒吃了~味道還是一樣
滿懷念的!
吃完~爸爸帶我們去坐渡輪懷舊.
順便去旗津

到了之後.
家人很驚訝的看到那裏便了很多
(他們很久沒去了XD)
我倒是還好~
因為我因為高考~
徒步旅行有經過那裏= =||
逛一逛.
爸爸說要買烤小卷.
後來因為媽媽不吃肉
就買3支~
爸還說這樣才像逛街XDD
後來回鼓山~
然後就上車要回家了~
又睡一下
怪哉~
醒來後我發現我們出現在燦坤地下室= =....
原來是媽媽要買電話XD
不過...
變成我大失血=口=||
因為我跑去買音響XDD
我的錢阿(((泣奔

好久沒有一家人一起出來了XD
上了高中後
我都忙自己的.
哥去台中上大學.
也少在家裡~
這樣的機會.
以後不知道~
還會不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