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以來第一堂社課!!

是社課欸!!

第一次是學長身分帶學弟妹 哈

可是我覺得這一屆學弟妹都不像我們那屆一開始進來那麼害羞

不知道是不是只是假象啦 哈

不過這是好事情((大拇指

還有學弟妹跟我第一次學習的時候都有障礙~

別灰心!!

因為我們都是這樣從0開始

從有障礙變成可以教人!

所以學弟妹要加油:)

還有有幾個男生很HIGH

希望不要一下就跑掉 哈

還有還有

有幾個學員的反應實在是讓我覺得太可愛了!

讓我今天心情開朗很多 GOOD

--------------分隔分隔!!!----------------

Oops!!

不知道的人終究只是不知道

還是只會逞一時口頭之快

看來剩下一張嘴不只是我們班上的特技~哈

前幾天跟胖圓圓聊天才知道

好像不管哪個學校都這樣!!

所以

我還是遵照某位先進的薦言

為自己而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