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打完就不是這個時間點了

不過那只是標題

沒什麼好計較

終於把因為表演公假所以沒看完的國家遠見看完了

腦袋很多東西很多想法

可是我發現我ㄧ年級的口才

ㄧ年級那些能夠用電腦滔滔不絕打出文章的本事

已經不見了...

我好想找回自己

我改變了很多很多

但是都不是因為自己想要去改變

我不知道要怎麼抒發情緒

只有這點我改不掉

ㄧ直以來我都只會積壓積壓再積壓

然後就某一天突然爆發

ㄧ直以來都是這樣...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喜歡這麼虛偽的為著別人活

可是我也不想無恥的丟下責任

接下就接下了

路還是要走

還是有人相信我並支持我

雖然跟我很重視很重視的ㄧ個夥伴拆夥了

不過夢還是要繼續的飛揚

讓老師擔心了我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真的很累很無助

雖然我那位曾經的夥伴跟我說過

"就算不是ㄧ起共事的夥伴  也還是朋友"

可是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我不知道怎麼在非行政外的時間只把你們當一般的好朋友

我好難過...

真的...

曾經你們是我在社團最大的動力

是彼此夢想的助行者

但是因為ㄧ個非自願的結局

我們

變調了

我不知道變的是你們

還是我...?

病沒有康復

ㄧ直沒辦法遵照醫生的指示去養身體

ㄧ直隱瞞其實已經很虛弱的事實

自從住院那天開始...

好好休息

是醫生一值對我的忠告

是媽媽一直耳提面命的交代

可是

我做不到

每次想到這個

眼框就又要紅了

我好想好想以前那段時光

為什麼

會變成這樣?


to某位老師

謝謝老師願意相信我  我想是ㄧ下子太多太多事情卡死在一起

我無法順利調適吧  我會努力盡力  但是結果如何

已經不是我能預料的...

to曾經最重要的夥伴

儘管現在已經沒有那種關係

我還是很希望會有機會在一起共事

看看過往去掉行政職務頭銜的那段往事

我們曾經那麼開心過...

現在我摸不清你對我的看法

甚至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經討厭我了

不過

你還是我曾經

最重要的夥伴

謝謝你

不論往後會如何

雖然現在...

我似乎已經無法融入

那個生活圈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