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

最近好像有點......

行事規律化~

反正只要在學校有兩節或以上的空堂

基本上你都可以在圖書館看到我的蹤影-.-~

到不一定是讀書

也可能是在看免費電影又或者是....

在睡覺

沒錯!!就是在睡覺

圖書館真是個好睡覺的地方!!

安靜又有冷氣-.-~

好啦~這不是重點

來談談這幾天讀書碰到的些事情

1.星期四 事情都搞完後~自己一個人來到了寶珠讀書

然後勒~我買了飲料上去~沒錯!是飲料

聰明人因該知道事情出在哪裡了吧?

沒錯~人家可是禁止攜帶飲料或食物的喔!

可是我可是光明正大的放在桌上~XDD

只是我把喝剩一半的礦泉水也放在旁邊

當有很盡責的工讀生來提醒我不能帶飲料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

那是我用來裝水用的= ="

(其實他只要走近看就知道我騙人XD[無責任逃跑])

2.10/11 我跟3個高職的好麻吉出去讀書~

阿地點勒~~也是在寶珠啦!

然後中途

狗達打給我

我想說去陽台接好了

誰知道一推開門

警鈴響了= =...

沒錯!!是警鈴!!!

害我滿臉尷尬的把門關起來 才讓警鈴停止-.-...

不過已經招來不少驚訝的目光-.-....

3.這是同一天發生的事情

讀到後來 剩下我跟熊仔和K仔

然後勒~

這時候有2個女生跑去沒警鈴的陽台接電話+聊天

一開始他們說話很大聲

讓大家都不是很高興

頻頻有人抬頭往陽台瞪視

但是勒~

這個門....."會反鎖!"

沒錯!!會反鎖!!

也就是他們把門關起來結果自己進不來-.-...

然後就在那裡緊張

還想開窗戶爬進來 結果偏偏連窗戶她們也搞不定((攤手

結果這時候勒~

看出台灣人無情的一面

沒有人要去救她們= ="

然後勒~

K仔東西收一收

很直接的"閃人"

夠絕了吧XD

過了約五分鐘

我想說...好啦 笑也笑夠了

去救她們好了

(看吧~我果然是善心人士)

然後我把門一打開

兩個女生馬上躲到一旁然後很驚訝的喊了

"哀ㄧㄝˊ  門開了"

害我突然有衝動想要把門在關起來= =+

雖然後來有跟我說謝謝

不過連開個門都讓我尷尬是怎樣-.-....

-------------------------------------------------------

什麼樣的我

踏入什麼樣的世界

什麼樣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