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進入大學...

也已經一月有餘

從一開始

下課會不知去向

甚至上課找不到教室

到現在整個文藻幾乎都已逛遍

雖然仍然有許多地方我壓根不知道名稱

不過起碼也不會迷路了

不過我上了大學後

有點太過的低調

常常下課也是一個人窩在圖書館

連大學同學給的MSN也都沒有去加

到現在為止班上同學

我認識的還真的不多

還有人跟我打招呼

我還不知道是我們班上的同學((汗

一開始對原文書抱持著很大的期望和恐懼

又希望自己不會受到語文的影響

又希望自己能讀好書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甚至會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讀些什麼東西

不過幾個星期過去後也漸漸上了軌道

一切都比當初熟稔

反正就是不再盲目啦

這星期開始終於也加入了社團課

大學的生活更加的緊湊

雖然不能說精彩萬分

但起碼時時有事做

不過雖然我一直都有在讀書

不過進度卻拓展的極為緩慢

因為容易讀一讀就....

想睡覺((汗

總之

希望我在大二就能通過畢業的英文門檻

不過也只是一個目標啦

當然大一最好是不要被當

安安穩穩的上去

才有心思去想其他東西

-----------------------------------------------

最近回去高職看社團

真的有感覺我已經是老人了((嘆氣

哎呀...

不過我說...

學弟妹們...

要加油阿!!!

-------------------------------------------------

從那次因為一物之故...

讓我才確定

原來我...

用情已然如此的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