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我也是個大學生了

所以這個禮拜可以說是沒什麼上到課的情況下結束的

(明明就還有一天禮拜五你就在結束!!)

這個禮拜讓我理解到

文藻國際企業系

其實是很大刀的科系{#emotions_dlg.emotion_045}

而且沒有任何一本課本會是有中文的

什麼意思呢?

表示就是全部都是用原文書!!

這樣不夠刺激?

那試想看看

如果看官您跟小的我一樣

從來沒學過經濟學 管理學 會計學 連有學過的微積分也不是很好

結果突然全部用英文讀~~

會有什麼下場?

當然是.....

死!!!死~!!!!還是死!!!!!{#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所以呢?

表示我們只能努力自強了((倒地

而且很多同學至少還學過會計= =....

我從頭開始啦~~!!

沒關係= =+

我要努力!!!

擺脫高職的灑脫型讀書方法

該認真了OTL

-----------------------------------------------------------(以下為雜談)

話說這個1.2個禮拜

就是八月底到九月初啦

日子過的很不順很不順

發生了一堆意料之外的事情

也幾乎毀掉自己最看重的一段友誼

所以我這段日子到底在幹麻?

你問我我哪知道啦

反正就是腦子出問題

然後整天東想亂想西想歐北想

就搞出一大堆事端這樣

所以呢

還能有什麼所以= =....
這是結論的表情---->{#emotions_dlg.emotion_b08}

真的很希望能趕快跟這位朋友復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