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12/30
是雄工KISS童軍團.
34TH的宣示大典!!
這也是我在校.
最後一個團內活動吧..
((除非幹訓在大考後XD"
從幾個月前的籌備.
到12月中旬的倒數..
我無時無刻沒有比幹部們還悠閒.
雖然我不必再負責企劃書
也不必再面對團長.
但..我感覺..
壓力..不比當屆幹部小..
有些事情要小小抱怨一下.
每次團練..
我這個神經病羅浮.
永遠都是第一個到.
哈哈"
這是代表....???
其實是心理實在放不下學弟妹吧!
畢竟.我還在學校.
能做多少..就幫他們做多少吧!

-------------我是分隔LINE-------------

回歸正題
..經過漫長無人道的準備後.
終於來到了宣示前一天
星期五..
我整天上課心不在焉的.
不時往樓漂送目光
連連被老師點名XD"
總怕他們來不及
怕他們沒動工..
埃...或許是介入太多吧?
到了第7節.....
我跑完1500~
立馬奔向操場中央
開始我的關心行動XD"
後來.放學後
我陪幹部們
搭好了營火.
然後文書也把禮堂佈置好.
我們也就提早散會了
((據說還是拖到了8點多快9點?還有人留到10點多?
隔天.
我到學校後~

幹部們終於也有比我早到的時候阿!
然後.
早上~
過了一點都不悠閒的緊張準備時段
((準備時段過於機密~所以不打{{偷懶的藉口XD
終於到了...下午接待!?
一開始.
有友團聯絡我.
不過我分身乏術阿!!
因為人手不足...
所以我當1/3個學員+1/3幹部和1/3羅浮
~~有點扯到XD"
不過...幫學弟妹們..我到是一點都不會抱怨啦
只是偶爾會調侃他們XD"
後來~
友團開始多了
我就變成總務~祐祐的好幫手XD"
變成呆在禮堂的..
"他媽的"端盤子侍者XD
我把糕點西餐分的井井有條
不過都是出於祐祐A主意啦!
我只是付諸執行而已~XD"
後來晚一點
我認識的人開始多啦
我在廠中跑來跑去有頗有趣味
因為走到哪裡都有人會跟我打招呼
也有好多人會跟我玩擁抱遊戲XD"
沒辦法~
大家關係太"親密"了~~((害羞
後來
準備宣示了
波卡很可愛.
說會緊張
請在他說話時要我站在他旁邊XD"
宣示一開始.
主任致詞
我們可愛的瑞蓮主任開始侃侃而談
說了好久XD"
害我們嚇出一身冷汗.怕拖到時間
晚些.
我帶著宣示完的學員.
到了營火場準備拜火
學員一到.就開始脫衣服.說要習慣溫度
然後..
我帶著幾位上空男~去上廁所((超害羞>///<
後來調好位置.友團來了
火點了
我打暗號給搓搓((主祭
結果他一起來我才發現....
營火沒燒起來-"-a
當時整個傻在原地...
((怕被老人吃掉XD
其實主要是我感覺這樣我很對不起學弟
竟然被我搞成這樣ˊˋ
雖然他們說是引線斷了...
不過我還是會內疚阿><
拜火.恩...學員表現我很滿意^^~
給你們大大的掌聲喔!!
晚點
蛇舞..
在上表演前幾分鐘排演..
都很順利
結果一上場
我出場失敗
半邊身子壓在韋丞上身上
半邊壓在草地上
好死不死有個尖石頭((大概吧
就這樣給我熊熊的穿破牛仔褲
把我大腿刺破個口子..
當下沒感覺
跳完整套蛇舞後...
我去火控
越控腳越痛...
一看之下
大驚失色阿!!
牛仔褲一片紅.
連鞋子上都是點點血跡-"-
後來ㄍ一ㄥ完了晚會
我一拐一拐的到禮堂.
然後魚((挖女兒XD 送禮物給我啦>///<
超感動的~~~謝謝你喔^^
然後~
不久~
跟洪A聊天~
最後因為我要去社辦陪學員~
我就先閃了~
閃之前~
洪A也送我一個超精緻的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喔~謝謝你^^
然後去社辦.
學員只有睡墊.
我們就拉出一堆有的沒的的東西
幫學員加暖.
然後蜻蜓還跟康府借睡袋
把整個學員都蓋的密密的XD
不過還是很冷= =||
就這樣冷到了早上XD"
後來早操
...我不HIGH啦XD"
反正幾乎都是聊天XD"
先跟魚聊.
再跟洪A聊~
然後去拿公關卡給洪A
就..結束哩=ˇ=||


----------分隔LINE-------------

學員.幹部們
學長我
要去為自己的未來打拼了
各位...
接下來的日子
多加油^^
我相信
TAXI只不過是監督而已..
你們沒有我~
一定也能做的很好!!
我相信我一定能很放心的
考完統測
再...開開心心的回去找大家
認識你們
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
我會好好珍惜他..
最後...
我想告訴我所最珍視的學員和幹部們
TAXI....
永遠愛你們喔!!
(尤其是特別幾位~哈哈~!有點難大公無私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