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號

是雄工KISS 33屆和34屆的交接日


原本我一直在要去和不要去之間掙扎

畢竟我是"當天"早上

才工作回家

"當天"早上凌晨3點左右才睡

很累很累

後來還是設定了鬧鐘

早上六點五十

鬧鐘響了

老實說 我光爬起床就用了10分

因為有種骨頭要散掉的感覺

原本想倒回去繼續睡

但是想起這天對我來說也有特別的意義

我還是去好了

畢竟都為了這天跟店長排休假了

不去 那我要在家睡整天嗎!?

(其實原本我很想= =....)

到學校後

原本還很擔心我會不會又是跟上一次交接一樣第一個到的(我指7月某號)

結果.....

很酷

這次已經很多人先到了!

還看到幾位實幹在....玩脫鞋!?

後來10點交接結束後(雖然有個職位讓我很傻眼)

跟幾位老人喇賽(明明自己也是)

就這樣過了時間

還在椅子上坐著睡著

然後今年的KISS盃

"很不意外"的~我又是觀戰組和計分計時組

其實就算我不太會打~

我也想上場玩玩呀QQ~~~(不是去丟臉!?)

後來有久違的聊天

真的真的....我很高興也好欣慰

然後後來就在跟 小穎&TAKO&韋丞&胖子 的巨蛋遊結束這一天

((謎:小葵別太高興~下次我一定會在松青找到你的))

-----------------------------------------------LINE----------------------------------

再來來分享一些怪怪的事情

1.七月某號

上班上到一半

一聲驚天動地的 "碰" 讓所有在工作的夥伴們都回頭

一看自動門那裡

一位因為被現代科技打敗的伯伯

不知道怎開門~所以用 70KM/HR 以上的速度用"鐵頭功"衝撞

2.某位顧客

點了摩斯的"雙醬章魚堡"

還說兩種醬中會酸的不要

我就跟同事拿醬在TRY味道

結果後來弄好給他後

過了些時間

他竟然打電話來說

"我是要鱈魚堡 你怎麼給我章魚堡!?我小孩根本不敢吃章魚阿!"

靠~是怎樣!?自己點的還要我們幫你試醬

結果小孩不敢吃就說你不是點這個喔!?

真是整個瘋子一枚= =+

3.打到這裡要打什麼我忘記了

所以...


p.s.謝謝你今天的一些小動作 讓我感到很窩心和欣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