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感覺畢業沒很久  不過~

時間飛梭不停

往事如雲煙般轉眼即逝
從6月一畢業

每天跟同學在比賽找工作

然後每天都在線上哀怨找不到工作

到現在安定在摩斯

已經過了一月有餘

現在

八月了

連四技二專都放榜了

恩...

很好~

我還是滯留高雄

錄取了第四志願

文藻外語學院

不過勒~

前四志願都填高雄的人是在嫌高雄什麼阿我~

好啦~

來提一下最近幾天的衰事

8/5號領薪水

什麼鬼!?辦個提款卡跟我說要5天之後去拿

還要爸媽身分證和印章!?

你是懷疑我不是台灣人歐

好啦

這樣就算了

勞動母親大人陪我去

結果他說

"五天之後媽媽來就好了喔 你小孩不用來"

阿是怎樣= =....

我的東西耶 有夠過份啦!!

然後

跑去配新眼鏡

很好

現在什麼都貴

連鏡片都漲價 就是薪水很討厭的不漲價!!

剛領薪水就一半沒了

然後這天上班 

"清晨"下班後

回到家

有點脫力的感覺

原本不在意阿~

結果在牽車的時候牽到我家小GP倒了!!

還刮傷了啦!!!

然後好不容易把他托起來後

回到家裡洗澡的時候發現

腳上兩條血痕((

好啦~~~

我知道最近很衰啦= =...

其實這幾天還有很多很北爛的事情

有空再來說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