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總是在...
受傷後.
獨自流淚.
總是在.
流淚後...
細數回憶..
痛苦的感受
鮮為人知

那天..
在班上的一頓午餐
吃的淚流滿面..
平常一掛的同學
很自動的讓我一個人安靜的獨處.
想喝個湯
至少讓自己別餓肚子
但是.
眼淚一滴滴的往湯裡滴.
也流滿了已經疲憊已極的臉龐.
最後..
似乎沒什麼吃
因為
那個時候..

在說話
它告訴我.
心的痛..
可以抵過一切感覺
第一次痛到說不出話
連老師都察覺到我的怪異
還問我要不要先請假回家?

午後.
放學後.
獨自在四樓吹風
同學還以為我想不開
要跳樓.
還上來找我聊
雖然我騙他們說我是在等人
不過傻子也看的出不對勁.
當時
我在四樓看到你們緩緩移開我的視線

很想就這麼墜入黑暗


告訴我
它的話..
會表現在我的臉上
我的行動上
因為.
我不懂得隱藏.
就算勉強的藏了起來.
也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
獨自聽心的孤悲吶吼.

習慣了.
一個人的眼淚
習慣了.
想你的日子..

謝謝你.
在發生這麼多事情後
還願意
給我...
溫暖.

沒有你
我活不下去
沒有你的溫暖
我支持不下去

我只是個會哭有情緒的木偶
但這木偶
是有心的
而那顆心
已經碎了
再高明的匠人
若不細細分開這木偶
又要如何.
修復這不堪的內在?

一道道的傷痕
至今.
猶痛在心.
雖然不說
雖然不提
可是那種痛.
是不會退去的

告訴我
它已經被劃上太多的傷痕
而回覆的速度卻慢的令人膽寒
它不想我也不想
但是.
是被....劃上的.
怎麼能輕易的撫平呢?

雖然我得到承諾
但是
我還是要一段時間
才走的出來
因為

告訴我
它....
已經...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