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
我已經是雄工的三年級生.
轉眼.
統一入學測驗即將到來.
六十幾天的倒數.
不多.但也不少.
時間
一點一低的流逝.
或許有人問我
那你怎麼還有時間打ARTICLE?
原因很簡單.
當你看不下書的時候
做些其他事情.
不是比看著書本乾瞪眼發呆好嗎?
至少可以達到
"不要虛度任何一秒"

未來
或許不好掌控.
目標
或許不易達成.
但是
正因為我有那個夢想
正因為我有那個目標
我的人生
顯的特別不一樣.

在經過幾次的生死關頭後.
一絲絲的情愫
演變成
我留下的唯一動力
也變成
我努力的唯一關鍵
原因?
沒有

不管得不得的到
我只知道

確實努力過
這是
最大的收穫
不是嗎?
或許在感情上我永遠是個輸家

在班上
我不也用了我的專長佔有一席之地?
雖然沒有特別的突出
但也代表我有我獨特的地方

未來
一起努力吧?
我們
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而我
選擇留下
因為
對你
對他
對這世界
還有.
眷戀...





-------FINAL--------
心會說話
他跟我的腦連成一線
說了

仍然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