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12/30.
隔天就是雄工KISS宣示了!

這天早早就接到狗兒的電話.
說要我早點去學校.
我接到後就從家裡出發.
到學校.約莫快7點半吧.
只有我跟狗兒~
2個人就跑去吃早餐~!
吃到一半~耶~~
便便出現在我們面前-.-
他也跑來吃早餐~!
然後阿~再過幾分~連柏宏也出現了XDD
4個人隨便吃吃就要去學校.
走之前也順便跟老闆定星期一給外團的早餐.
到學校後.開始整天忙碌的行程.
一開始先跟柏宏AND狗兒去社辦弄營火.
然後等暐智來後.
開始把小木塊和頂材浸油.
然後學員被我們從禮堂和社辦四處傳喚搬東西.
一開始只要搬一些啦.
可是我覺得竟然都搬了.
就乾脆一次搬完.省的麻煩~
所以大家也都採納我的意見.
接下來.
中午~學長請吃便當~(耶!我那時正在想沒錢吃飯XD)
然後下午...怎麼度過的阿(汗)
總之.
最後我晚上是跑去小毅家住.
員力跟暐智去柏宏家.
原本想說三個人一起行動的~ˊˋ.
不過小毅家也不錯.
用電腦聊天聊到好晚.
還有燒肉飯和鹹酥雞and烏龍綠可以喝XDD
後來.凌晨3點左右吧.
小毅的朋友出車禍.
然後他飆去台南幫忙.
我6點多快7點醒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