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轉眼間.
宣示..12/31..要到了!
不過我的生日會先到=ˇ=.
又要老一歲了.
今年因該也是孤單的過生日吧.
雖然我能看到他..
但總是希望能在生日那天得到些什麼..
我也不清楚我想要些什麼.
一個真誠的擁抱?
還是我喜歡的零嘴..??
最想要的還是能.....哀..
算了.不提這個.
宣示..
要到了.
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最後ㄧ星期.
要怎麼度過?
仰或是等宣示結束後.
要怎麼調適已然脫軌的生活..?
我都沒有頭緒..
想到..我自己私下決定要考應外系.
違背了爸媽的意見.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準備.
我就開始心意慌忙.
唉...我到現在還是迷迷矇矇的..
我好想要有明確的目標讓我追求呀!!

宣示要上的節目..
我最想練好蛇舞.
畢盡..要是宣示我不能上.
以後就沒有表演的機會了!
我可不想釀成遺憾呀..
火球..上不了了.幹部大家都心裡有底了..
學員!!真的真的..
有上軌了!
無論是拜火還是舞蹈.
進步的好多..!

今天.跟肇均跑去99逛.
買了個可愛的小梳子XDD
不過還是沒找到我想要的綁頭髮用橡皮筋ˊˇˋ


早上6點半的社辦...
只有孤獨陪伴我.
眼淚止不住的流..
思緒不停的奔跑..
我...為什麼會這麼樣的愛上他..?
我想了好久好久.
流了好多好多涙.
始終沒有答案..
我累了..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
但..我..真的已經愛上他了..
這是我無法逃避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