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團練後..
已經間隔2星期了!!
上星期是因為有雄中團慶.還有趣些~
不然要是突然哪個周末都沒有行程..
我看我大概會悶死!
已經習慣假日呆在外頭..
突然說星期日沒活動.
連特團也沒開團.
真是特殊到不能在特殊了..
好吧~那就來聊聊今天的團練吧..
早上~因為有開特團.
所以不到7點就到雄工了~
至於特團..
就..就省略吧!
反正阿~
特團結束也不過8點45那裏而已~!
出來後~回雄工等學員.
剛到~還以為都沒人來~
正要轉頭去吃早餐的時候~
耶~~好多學員出現了~!
好了好了~不過我還是得先上社辦.
一開始他們說沒開.要用爬的~
好吧~我跟韋丞就爬了.
爬完.門一打開~
超蝦的事情發生了!
國樂的4位人類...
在團練..
剛好看到我跟韋丞從反鎖的房間破門而出.
他們4個人頓時無言+傻眼.
我跟韋成倒是笑到沒力氣..
我還一直跟國樂說..
"你們什麼都沒看到..都沒看到"
笑死我..
結果搞到最後社辦根本就是開著的.
不知道誰給我虎爛說沒開...
氣煞我也!
後來拿玩火球~大家跑去吃早餐(然後..省略)
吃完~出發到公車站牌~剛過去77就來了~好幸運!
上車後~根本就是菜市場團~XDD
超級聒噪的一團人~囧
到文化中心後~姆乎乎~找地方團練囉!!
我發現那裡超多插座的!
結果小穎跟我說那些都是要租的.-.-
好啦~幸好我有從社辦幹了8顆電池出來~
不然團練就要取消了吧XDD
然後就開始從第一支舞複習+練習
第一支舞>廣島之戀>OREA>綠光>我心狂野>水汪汪>猴子便當>蠟筆小新
嗯~~就是行程!
跳我心和水汪汪的時候超好笑~
旁邊跳其他舞的阿尚一直看一直笑-.-
反正後來莫名奇妙也給他跳到11點多-.-~
然後就訂便當+飲料!
說到這個就無言.
便當很快就來了.
結果我跟暐智..等飲料等到起笑.
暐智還差點發飆..(息怒阿....每次都嚇我..)
重點是..沒有特別好喝-.-"
中午吃完飯~
學員被拉到文化中心的圓形廣場拜火.
這裡也超好笑.
一堆人在圍觀.
我們就在討論..
"會不會被當成邪教儀式阿...XDD"
然後我跟其他幹部(除了小穎跟暐智負責拜火)
就呆在原地練火球.
大家都把瓶子練到破了..
每個都會下雨-.-~
後來出於一時無聊.
我把韋丞拉去一起拜火
我拜了4次XD
比學員少啦~
不過今天拜火我個人玩的意味比較濃厚一些~
後來小亮也有一起拜喔XD
他的原因是~他想壓過暐智的聲音.
事實證明...人是會老低XDD
後來嘎.便當(非食用物) 和金針菇(非食用物) 來啦~
大家就在原地繼續拜火
小穎輪流把學員叫起來驗收舞蹈.
然後我跟暐智.狗兒.韋丞.在旁邊練火球~
練到無言~因為每個都在下雨XDD
我轉身終於抓到一點竅門了!
不過還是不熟練.
後來拜完第4次火.
準備收了~我們就在圓形廣場開始放團片.
聽到什麼跳什麼.
便當(非食用物)跳的我心和水汪汪超好笑的-.-
不過金針菇和APPLE說我的我心..
跟便當是奇妙的對比XD
跳舞的時候也是一堆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奎在旁邊觀看.
還有小妹妹一直跑來批評便當XDD
那個場面超好笑的.
後來在跳猴便還是看上他的時候.赫然發現.
有人拿著錄影機在拍耶= ="
"電視節目用的那種大台的"
害我們全部都人是無言又想笑.
便當還在叫
"有誰家長介意的~把臉遮起來喔!"
反正後來就是跳舞跳到收場-.-~
再來~去等公車的時候~
因為很渴..真的很渴!~
就想說~反正77剛從我們面前走了~就去站旁附近的商店買涼的.
剛靠近...
好笑耶~看到另一台77開過來了-.-"
沒命也似的衝回站牌XDD
還看司機一直跟我們比"OK"
無奈~囧"
後來跟暐智和狗兒還有3個學員.
再公車上喇勒一陣子~也就到雄工了-.-~
然後..然後..然後...就是散場啦~~~
完~~XDD

後記
今天有看到你有看到你有看到你阿!!
(廢話..最好會沒看到.....囧)
迷之音:看到誰!?
TAXI:...幹麻跟你說~囧~~~~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