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嘆氣
發現了一些奇妙的事情~
發生了....
差點被記大過的烏龍事件!?
而且還是一個不錯的朋友害的!
有沒有搞錯?
人話不會說請你以後閉嘴
你知不知道大過多難消?
要是老師不給消.
知不知道.
我會沒學校念?
自己書讀不起來就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勸你
你有讀跟沒讀都一樣了!
但是請你別這樣陷害別人好嗎?
當時我聽到整個很傻眼
而且你還推卸到別人身上
結果你說的另外兩人.
一個是說的跟你完全不一樣
一個是根本不是當事人!
你真是有夠下流下X沒人性!

第二件事情...
今天打球的時候
因為對手.
我跟他可能有私人恩怨吧
我搶球.
直接用衝的.
他比我重N公斤
卻硬生生被我彈開
而且還有勾手打手之類的..
好啦!!
我承認我很幼稚
不過是否回頭想一下
我過往對他多好?
結果?
只不過知道一些我的私事
整個就反我反成怎樣.
不說話也罷了.
私底下冷潮熱諷
我也算了.
在想起之前共事的最後一個活動.
整個我就想X人...

再來還有
我手機~
好端端的拿到一半
可以飛出去~
非常優美的圓弧後摔破螢幕!
天那!!
那對我來說是多嚜殘酷得事實阿(((攤

還有還有
今天~我發現我手機上的
安太歲用的小雞吊飾
被"爆頭"!
雞冠整個不見
變成母雞了!!!
而且一邊臉只剩下一半!
這是怎樣..
警告我再過幾天我要被爆頭嗎?

然後
今天還有發生更"勁爆"的
我可愛的腳踏車
上面的密碼鎖!!
卡住啦!!
害我用了整個中午弄不開!
後來發現
密碼被改啦!!
什麼跟什麼阿!?

反正這些日子.
好事沒多少
壞事接連不斷.
我都很擔心我能不能順利成年
算了..不該觸自己霉頭.

好事也是有啦!
像是有機會可以跟最麻吉的三個學弟~
一起過夜聊天之類的
不過終究是壞事>好事
不好不好...
今年...
快過去吧!!
不然...
我要抓狂啦!!!!
誰來幫幫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