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
我的麻吉..能在我面前不提到這件事情.
但是..有時候.
不能跟認識的人聊起這件事情.
感覺真的很悶.
尤其是在他面前.
我盡量偽裝的很自然.
卻反而變成有點不自在..
唉..我真的傻.
沒人告訴我該怎麼走下一步.
沒人能在這懸崖邊拉我一把.
心痛.以不能用無字形容.
早該乾渴的涙.
總會在不自覺的時候流下.
像今天..不過是在跳舞而已..
我也能跳到飆涙..
但是沒人發現.
因為我閉著眼睛.
這時又有人剛被髮雕弄到眼睛~.
在完美不過的掩飾..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做不到..
朋友給的建議.
我有在努力有在參考.
但是我沒辦法..
0%的苦.就如同你在面前.卻無法抱住你一般.
你明明很靠近.在摸的道的距離.卻總是無法說愛你
止不住的涙.流過我的臉頰.無言的思念.剝奪了我最後ㄧ絲尊嚴..
我不知道該向誰訴苦.
我不知道這項秘密還能保存多久.
我不知道我的心情還能抑制到什麼程度.
一個人的夜晚.
情緒崩潰的我.找不到出路的思緒.
萬般苦澀的心情.
我想放棄.
但是當我看到你.
你那快樂的神情.
我就..我就放不下..
或許知道的大家都說我傻.
但是又如何..
事情就是這麼樣的發生了..我能怎麼辦..
想死.卻又放不下
明明都已經在手上深深刻下你的名子.
卻還是沒能留住思念..
傷痕隨時間退去.
卻留下永遠無法抹滅的淡淡疤痕.
痛..手上的傷口..痛??
我感覺不到..
心痛的感覺.是這皮肉傷的千萬倍.
今天.我又哭了..
或許我會被笑是如此的軟弱.
但是又如何..
我從來就沒像個男生過..
所以又如何..
我.就是這樣..
這樣的人..就是我..
但是我不想成為這樣的我..
或許..在那白色沙灘的彼岸.有著能容納我的世界..
現在的我..
只想有個依靠..
就算不是他也好..
只要能讓我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那也就足夠了..
我是多久沒能放聲大哭.
頂多是靜默的涙.
但每次我總會有種放不開的感覺.
縱使周邊的人們.
是如此的友善.如此的包容這樣的我..
我..還是放不開..
我好想把這件事情告訴他.
但我不能..
沒有任何原因..我只知道我不能...
你對我的總總..
早已把我的心打碎..
如果能跟那次一樣.再次靠著你好好睡一覺能有多好..
現在的我.連倚靠著你的勇氣都沒有...
我..到底是什麼..我想知道..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我是這樣子的我.
我不想..真的不想...
但是這卻又如此的真實..
令人喘不過氣.
就像一把尖刃抵著我的喉頭..
唉..就讓他刺穿吧..
讓這份思念..刺穿吧..
死了後..就能到達彼岸吧..
或許在到達那彼岸之後..我能..擁有我所渴望擁有的....吧?
through you just near by me....*CRY*

BY...Derlbyon Huang (TA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