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從來不曾給過我這總感覺...
但自從我加入了KISS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第一次有..學校是我第二個家的感覺.
這個家的位置.
就是社辦....
一個人的時候也好.
學員幹部都在的時候也好.
無論何時..
這裡都能給我歸屬感.
討厭吵雜的班上的時候.
我甚至翹課到社辦睡覺..(學員..別學我.我是有內線消曠的..)
加入KISS不過短短幾個月.
我感覺我跟幹部们的感情早已超越班上同學..
如此的濃厚..
我早已經不把他們當朋友..
他們是我的家人..
就像親兄弟般!
而學員..
就像是我的弟弟妹妹般.
每次到學校..
最期待中午午休(絕對不是等吃飯..)
因為我可以看到幹部們.
跟他們一起度過午休的時段.
不論是開會.睡覺.跳舞.又或者是玩樂也好.
我都感覺非常的快樂!
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中午過後.我就是期待放學.
因為放學也可以看到大家.
可以跟大家聊天.一起跳舞.一起嬉笑..
KISS這個大家庭..
我好後悔沒有早點加入..
加入後雖然也發生了一些很傻的事情.
不過.那又如何呢?
我是真心的喜愛這個地方這個團..
而且知道我秘密的四位幹部們.
也都...很有義氣的幫我把守秘密.
感謝..我真的好謝謝他們!
唉...最後還是要說一下..
哪天阿...要是我真的就在設辦情緒崩潰哭起來怎麼辦呀..
我可是比女生還脆弱呢...(國中同學說的-.-a)

By-Derlb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