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姆乎乎~
今天原本有團練的.
只是學校要當選舉場地..(懊惱.)
所以團練取消.
原本是說要去文化中心啦.
只是大部分學員早上都要去鳳新校慶.
叫他們只為了1.2個小時的團練.
玩玩跑來好像不太合理.
所以就..取消囉~
但是幹部們還是不得閒!
早上.恩.
到學校跟狗兒和韋丞碰面~
然後去印企劃書.
在飆去火車站那的肯德基.
為了什麼?
當然是..開會呀~!
到了之後~發現會議主辦人..
小穎阿...睡過頭還沒來-.-"
暐智說他在那呆很久了XDD
嗯哼~主持人還沒來.
差不多到10點
大家討論要不要吃東西..
結果就..開始吃中餐了= ="
東西剛拿上來.我才剛啃第一口~
耶~小穎來了-.-
他默默的來.默默的坐在旁邊喝咖啡-.-
他說他不吃的原因是逞罰XDD
(其實是月考那週吃到怕了)
我的炸雞..吃1塊半就飽了~
最後還是吃了2塊.
多的第三塊呢..
我給暐智了XD
開完會~沒事做耶~
大夥兒跑網咖去= ="
玩大概一小時吧.
我跟暐智就去找柏宏然後買材去了!
這段路程非常艱辛阿.
從高雄火車站(其實是雄中門口).
出發~到雄工->鳳商->鳳山火車站附近->鳥松->木材廠
總共騎腳踏車快2HOURS!
累到死= ="
後來材買一買.
老闆娘說直接把我們載回雄工!
我們就腳踏車上了貨車~
我跟暐智隨車跑.
柏宏就坐建宏的喔多賣先走~
(不過最後還是同時到達阿-.-)
木材卸貨完後.
老闆走了(4千阿...變成材了XD)
然後我們正要搬去隊部的時候(社辦沒開.所以..)
ㄟ黑~去鳳新玩的學員剛好回來.
又好死不死剛好晃到雄工裏面~
想當然耳~就成為搬材工人了XDD
不過那個吼..
小狗啦..小穎啦..韋丞啦..
我們都搬完了才到= =...無奈XD
後來就在一個輸給學員的KISS盃下結束今天的行程~

星期日~
嗯哼~
今天有團練了!!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不知道要幹麻..
就一個人跑去小穎招集令XD
玩了1小時多.出發到雄工.
嗯..姆乎乎..
人很少~但是狗兒和韋丞都到了.
隨後~暐智也來了.
然後就開始教舞(因為有新學員咩~)
約莫快10點.
才陸續又有學員來.
但是他們跳舞沒跳多久.
就被...抓去把材運回社辦啦XDD
不過我倒是也很拼唷-.-~
搬到整個快掛掉~(我就是體力差咩XD)
嗯~然後...然後...
學員說要去吃飯~
我們就跑去九泰瑧.
ㄟ黑..剛好今天沒開門= =..無奈
就跑去吃焗烤~囧~還遇到外團夥伴耶XD
吃完回學校~開始搭帳曬帳~
用完男學員開始拜火~
這裡也滿好玩低~
一開始是暐智一個一個人帶.然後挑缺點.
這裡不打緊.
除了幾個學員攤玩先後被暐智和我罰跑外XD
後來全部一起拜的時候..
在旁邊玩飛盤的外國人.
跑來問"這是原著民歌舞嗎?"
害我頓時整個無言~囧
這些事情都完了後~帳棚也收完後~
好玩的事情來了!
七股八股命運大賽!
輸的要去啟動九宮格內的開關!
什麼九宮格!?
建宏特製.炸彈引爆九宮格是也!!
第一個..開到剩下最後2個才中.
抱下去的瞬間真是...無比的爽快呀!
第二顆...是在大家毫無預緊的情況下..
被小昌昌給引爆!
害小企鵝嚇到尖叫XDD
爆完後.剛走的老汪打電話說..
說他在大門口都聽的到~
害我們全部又再度笑翻XD
第三顆..出問題~炸不開~
虛虛..算你好運= =+
下次還有機會給你炸的!
暐智運氣太好~50%的機會~
他是選到安全的~-.-
所以搂~100%的就留給虛虛了!
只可惜炸彈出狀況阿~(嘆)
這天就在爆炸聲中度過了-.-""

星期1...哀..
真的是很不好.
為什麼呢?
一早就肚子痛.
還越來越痛.
到第三節.
我受不了了!!
先回教室去休息.等著中午閃人回家.
途中..看到飯菜都來了
我就自己先吃-.-~
還有老師跑來問我為什麼一個人在教室(汗).
還跟我要了學號和姓名..
是怎樣阿..怕我是小偷喔..
有小偷是專門偷別班的飯的麻= =..無奈耶.
後來中午~先到社辦度過午休.
這時候我正在包錫箔紙~火棍要用低~
不過身體真的很不舒服.才弄幾隻就無力..
好啦..最後只好打道回府了.
回家..睡一覺~姆乎乎~好很多了呢!
我媽媽說~只是我這陣子太累了.
把自己搞到完全缺乏免疫力.
看來~我真的很缺凡睡眠呢~(嘆)

By-Derlb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