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號!!
什麼日子?
當然就是~~雄女童軍16屆團慶啦~
今天超瘋狂的.
早上不到6點就出門.
去幹麻?
當然是小穎招集令-.-"
跟員力.小穎.韋丞.
一早就...XDD
8點多~我先回雄工幫狗兒搬東西.
(抗議)為什麼我比你晚到需要搬的東西還這麼多..
由於煤油罐會漏油!!
幫油罐緊急處理後~跟學員會合~
又再次往文化中心移動~
坐公車的途中.
飄飄發現手機"飄"走了-.-
然後就跟波卡下車"走"回雄工.
姆乎乎= =...好遠歐!
到文化中心後...
姆乎乎.
那裏剛好有蝦咪新兵的活動.
滿滿的軍人在那裡晃來晃去-.-
我們還在討論.
穿著紅紅的幹外.
會不會被認為是中共的一員(汗)
團練其實沒多久.
因為途中拖到時間+上學員跑去買早餐.
後來~就...就...直接往雄女出發!
原本要坐公車的~
結果呀~
剛好騎車的人夠多~一人一個雙載還綽綽有餘-.-
但是這樣做後...
讓我有點想把幹外脫下來藏起來= ="
為什麼呢!?
根本是出團製造交通混亂阿!!
還有聯隊帶頭闖紅燈勒!(雖然不是頭一次= =a)
真是夠了-.-
後來到雄女.好像才不到1點還是1點多一些而已.
當然是還不能入場囉.人家可是4點才開始-.-
然後.就分頭行動囉!
1組人跟亮哥去唱歌~
另1組人...
跟隨便當(其實是我們?)打網咖去-.-
"網咖呢..省略= ="
(直接時間飛梭至接待會場!)
我們一進去.
姆乎乎..
我發現..雄中搞特權啦= =+
竟然有2個幹部已經偷偷在裡面吃起來了!
竟然這樣我們當然也義不容辭!
全體學員"殺!"
跟雄中那2個拼了-.-
(因為這樣..別人都還沒進來.入口
一進來右邊的茶點..瞬間消失了一半以上[汗])
那鍋熱湯消失最快!
因為大家在外頭可是凍斃了!
不過有個可惜的消息.
因為有下雨.所以草地溼了.
晚會只能在室內...
等各團差不多都進場後.
開始~~打公關時間!
這時候呢~我都是到處砲來跑去到處玩.所以..我都沒打道-.-
友介開始..也滿好笑的
雖然沒有跟雄中那次一樣瘋狂.
不過還是有好玩的地方!
像星星..夠白目!
在黑板上寫著"我真的很低調"
然後直接推過發言台前-.-
後來我們雄工跟星星又組了一團..
低調列車!!
坐著椅子.一個拉一個滑過台前-.-
還一邊喊著"低調..低調..低調.."
全場可是笑翻了XD
後來我們雄工友介..
拖時間的元兇(汗)
除了獻上韋丞"天使的笑聲"外.
老人還特別上演了風火輪~!
超精采!但是相對的..也拖到時間!
接下來.上會場去囉!
嗯..這個晚會..因為音樂不夠大聲.場地太小.
根本HIGH不起來..重點是...
根本沒有火!!!
沒辦法..在室內....(殘念)
所以呢~反而沒有雄中那次好玩~這次人還比較多耶..真是的
接下來!
夜宿盃囉!
XXOO的..
練習的時候我情況超好!
球球都殺到底線前一點點!
結果..
等個比賽等到我都要睡著了.
想當然爾.根本一點鬥志都沒有.
雖然一開始領先了8分.
不過後來..
動都不想動+上我們這場的籃球框很賭爛.剛好在界內的上面.怎麼打阿!?
因為那個鳥籃框而失分的球.
起碼也有5.6分!
最後..10:11輸了這場比賽= =...
大家都說我們輸的很不因該.......(我也這麼想)
然後.打完後.根本不知道幹麻.就開始睡覺.
睡不到半小時..睡不下去了~
跑去跟暐智和龍龍他們跳舞~~
跳到快3點.用一首沒有舞可以搭配的鐵達尼號.
畫下我個人的尾聲-.-~
放完後.姆乎乎~暐智跟我都去睡了~
便當他們還在瘋狂-.-"
大概睡了一小時吧.我被冷醒.
當時全場都已經熄燈了.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情..
暐智因為跟柏宏共用一個睡袋.
所以根本沒東西蓋.
(+上他幹外好像被學員拿去當被子了-.-)
根本是要凍死他嗎= =...
我就把我低幹外鋪在他身上~
至少讓他別這麼冷吧(汗)
不然.........
然後我循了一圈~
在狗兒附近找到了一個沒人用的睡袋!!
趕快開了就縮進去睡覺-.-
然後我的長袖外衣~還被借去給學員當被子.
整個人上半身只穿著一件團T~~冷捏= ="
睡不到3小時.就被挖起來了...
無言捏!
後來早上.經過一場沒有勝負的蘿蔔蹲+7股8股大賽後.
吃早餐囉!!
早餐是..吃不飽的果醬三明治一人一個~耶!!!(汗)
外+一小杯熱咖啡!
我對熱咖啡倒是很滿意-.-
後來呀~
因為有多~就說沒吃飽的可以在去拿~
我一去.就幫自己人拿了6個-.-
瞬間少一圈~XDD
吃完後~我跟韋丞又再去拿~
剛好剩下2個~就醬消失在我們嘴巴裡~囧
後來撤團了~
我跟狗兒.小穎.APPLE.虛虛~坐TAXI(我!?)回雄工.
一人出了30元~~XD
然後我爬上社辦.
開始把東西一樣一樣用童軍繩吊上社辦-.-~
結束後.
我們又去吃早餐(汗)
吃完.約莫要10點了~
就..各自回家囉~~
接下來的時間...就在打這篇網誌和睡覺中度過~~(ZzZzZzZ~)

心情記事
姆乎乎..夜宿的時候..
我個人自己的真情流露.
讓我自己不禁感嘆.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

By-Derlb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