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篇文章前...
痾...建議您~可以去拿杯飲料泡杯咖啡~
為什麼呢~??
因為..可能會有些長度需要"細細品嚐"XDD

寒假..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可能就是"宅"的代名詞!
至少我認識不少..
一到寒假就是開始等過年拿紅包+當宅神= ="
寒假~對我來說~卻是..
許多活動的開始阿!!
像是童軍高級考驗營阿~
四健會省高職同軍大露營呀~
還有雄工跟其他學校吉他社的聯合活動~etc.

還記得~為了準備高級考驗營~
有點幾近荒廢學業=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幾乎在寒假前.
天天留下跟學弟一起練習雙旗阿~
寫行前作業呀~
等等有的沒有的一大堆~
(代價是第三次段考考不是很理想!?)
到了寒假一開始~
還是天天跑學校~XDD
DOING WHAT?
還是..練習高級XDD~(還有..跑網咖!?)
還記得在出發高級前.
跟暐他們曬帳篷~那次最好笑.
帳篷曬一曬~...CCC
人都消失到網咖去了= ="
還被學長抓回來操XD
一直到前一天~
學弟跑來我家住.
那天晚上超白爛~
一開始.他來的時候.
我正好在改圖~
結果就順被給他改一張超級搞笑的圖~
(哪張!?到大雄的論壇看吧=ˇ=)
後來我開CS給他玩.
我在旁邊做模型~~
他也很...無言唷~!!
為什麼呢?竟然開洛汗給我看= ="..
說是要吸引我XDD太過分了Q口Q
後來我還記得我是弄到"很早"才睡覺XD
隔天要出發的時候...ㄟ....
我見識到學弟賴床的功力了=_="
左搖右搖~~挖起來後又躺回去XDD
嗯嗯...然後到達壽山後~疑..只有一個人報到..
我們是第二名=ˇ=~
最賭爛的事情就是..
我跟學弟竟然不是同一組=.=~
而且還忘記帶團片~XDD
大家都抱到完畢後.
我們被帶到一間教室裡面~
開始進行各小隊分工~
我還記憶猶新我被推舉當小隊長= ="
(誰騙我說小隊長很輕鬆的?累死人..XD)
後來開訓完後.
第一堂課..示範營區教學~
反正就是要我們撘出"可以用"的三項工程~
然後..第一天~還有上國際童軍組織.高級繩結.
工程企劃書.雙旗和CPR~~
其中.上雙旗的時候還頗搞笑的.
我拿到一組有破洞的XD
當我用力揮出去的時候..Q口Q"
我的雙旗中間低木桿就飛出去了= ="
第一天最有趣的因該就是晚上的CPR了.
來上課的那位消防員大哥.人還頗搞笑風趣的XD
晚上.就在趕餐桌中度過了= ="
第二天.早上我是最早起來的.
起來後.考運動項目.然後吃早餐.頒發榮譽小隊.
然後又開始一天的課程.
主要就是上通訊還有製圖和急救阿~擔架之類的.
晚上最搞笑.
一到考試~~大家都傻眼了
筆試..群體生活.急救.諾規銘.計畫書..
我還記得我第一項(主要考國際禮儀)才考3X還4X~=ˇ=
諾規銘也是考第二才過XDD
急救就是卡在一氧或碳中毒那題簡答題ˊˋ..
晚上.一堆人在趕行前作業..感到暈頭轉向是吧?(本人可沒有唷XDD)
第三天早上...天那..只有我一個人醒來(2小隊唷= =")
然後我梳洗完.看時間差不多.開始叫人.
2隊都叫不醒= =...
後來值星吹哨了.
開始搖帳大作戰XDD
結果2隊都嚴重遲到.
被值星官罵到臭頭..XDD
第三天主要就是下午的24小時旅行是重頭戲.
(此時三項進度.餐桌完成.高架灶..1/2.)
下午出發後..從壽山國中.爬山到壽山動物園門口.
再經由中山大學後門.走路到渡輪站(爬山很累阿XD)
然後到渡輪站後.坐船到旗津渡口.
在走路到旗津國中...(胎郎喔= =")
沿路..過度艱辛..不想提了XD
晚上.開完小隊長會議.已經快12點了
董老師還來空降宵夜-.-(因為我跟1小的隊長沒吃到)
後來..ㄟ..2小隊只有我洗澡耶= =..女生也都沒去.只有我去(無奈0.0||)
洗完澡.快1點了.進帳蓬後..發現我剩下非常非常"小"的位置能睡覺- -.
害我整個晚上都在當蝦子XD
早上.我還是第一個起來.
起來後~梳洗完.開始搖帳大行動= =+
因為不想再被罵XDD
這次值星官還以為我們晚上都睡的很好.
所以很早起..XD
後來.從旗津國中出發回壽山國中.
到達渡口後.坐船回去.
到了之後~神秘禮物來了!!
開車來送我們回壽山呢=ˇ=~
我還是坐前坐唷XD(據說是小隊長的福利?)
回到壽山後.
開始一整個下午的考驗活動.
結束後..我很氣餒
為什麼?因為這就是我的最後一天了..卻沒有考完全部..
到了晚會前.我都在趕工.
趕三項.模型.爐灶etc.
到了晚會~我們這小隊表演了.
猴子便當.水汪汪.戲劇(屯巴&阿勒一).歌唱(朋友)
最感動的莫過於歌唱了!!
為什麼?
因為小隊員說那首歌是獻給我的(QQ")
差點哭了的說XD
晚會結束後.沖沖忙忙的拿完行李.
跟全部工作人員道別後.就跟爸媽走了
(走前.工作人員都說我很優秀呢[高興]還說我最有希望通過.早走太可惜..)
唉.為了省高職露營.放棄了通過高級.感覺頗可惜的.
回到家後.好好洗個澡.
就睡覺了
隔天~到學校後.恩..大家都到了
唉..40多人的車子只上9人(含司機).
真是太...囂張啦(汗)
到了香格里拉後.
第一個念頭..遊覽車別走..帶我們回高雄!!
為什麼呢?南部人都被分配在最遠而且地曠超差的營地..
這五天.感覺超極像度假的~
氣勢贏不了人~(廢話..才幾個人?)我們就搞低調XD
晚上..哀~無聊阿= =...
而且晚會超爛
不過阿~後3天阿~
大概是我這幾"年"來睡的最好的了(包含跟家裡比喔!)
為什麼?因為...XXXXX...秘密..呵呵....
記憶最深刻的就是第三天晚上.
我們回營區後~跟鞋子一起再補辦一個晚會.
彌補去大會那兒的空虛感XD
而且.超成功的!
不少團長也都來共襄盛舉~
後來還有團長去幫我們借音響設備呢!!
晚會落幕後.我們就打包打包出團去..."洗澡"XDD
洗完後當然是..睡覺XD
第四天晚上..因為心情不是很穩定.
所以自己躲回帳篷去.
誰知道暐以為我失蹤= ="
不過至少知道他們都關心我~還滿高興的(汗)
最後一天..大概就是所謂的惡夢了吧= ="
為什麼?因為行李多到恐怖而且又重..
再來阿~距離撘車地點..超級遠啦!
營區太偏僻了ˊˋ...
上車後.大家開始打牌~玩一玩.開始放血鑽石-.-.
然後我就自動啟動睡眠系統= ="
後來放博物館驚魂夜..
有夠無奈的~
翻譯有夠爛..一看就知道不專業= =..
光聽英文都比看中文字幕好ˊˋ..
到校後.
撤一撤裝備.就回家了~
再來~就是比較空虛的2星期了~XDD
因為幾乎整天都是在家裡~不然就是跟狗ㄦ跑...網咖XD
過了幾天無聊日後.過年.(更空虛)
過完年..等開學- -...好無奈阿XD
一開學..第一個FEEL就是..
我真的有放假嗎= =...
因為~~太常回學校了~根本沒有離開過學校很久的感覺XD
反正就是根本不用適應放假期我就適應了- -...
然後..剩下的就不算寒假啦~以後再打吧~=ˇ=

BY- Derlbyon Huang (TA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