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2~~602~~
中山狼族602~~過去式了XD
原本我是沒有要去的.
不過後來想想機會難得~
什麼機會~?
不說勒~~~~=ˇ=
中午.一個人到火車站~
跑到金礦去坐.
一坐就是3小時.
想說~接待的人員也該來了吧~?
我就去火車站看看.
一個鬼影子都沒有...
再到公車站看看..
一樣~
一個鬼影子都沒有....
有點傻眼..
就這樣~晃阿晃~
晃了快半小時.
打電話問問~
發現我們那團要去的..
也還沒去耶!!
原因很可愛~
因為車掉了~
所以跑去警察局報案了= =.....
結果就是他們是跟我ㄧ起去的=.=
好笑的是...
我們只知道要搭哪班公車~
卻不知道哪站下車~- -...
最後是小狗用手機攻勢問出來的XD
到中山後~
因為他還沒來.
暫時沒有可以讓我注意的目標~
然後就被托去聊天XD
我發現早在我們之前..
飲料就幾乎被襲擊一空了= =||
好在他們有補~不然會死人!!
友介...
跳過跳過~
營火晚會...
那三發炮吼....要嚇死人捏!
尤其是第一發!!
竹管還氣爆= =....
他們營火點起來的方式也很可愛~!!
是用火藥粉繞行~然後在慢慢"跳"上營火~
雖然失敗了~不過還是覺得很新奇.
中間~狼族上女蛇.
雖然他們有失敗.
不過因為鍥而不捨.
而且還努力不懈~
反而獲得滿堂喝采!
其中一個表演人員.
有上後來的火棍~
因為他上女蛇的時候有點受傷~所以轉的"很慢"
但是他反而是獲得最多加油聲的人XD
我看旁邊那些男生大概要吐血了.
猛催速度~都沒人要幫他們加油同情一下XDD
還有阿!!狼族的...."火球"
好強阿!!!超猛的!!
雖然焦點都在那個最強的身上~不過不可否認他真的強阿!
整個營火晚會.我會的舞沒幾首=ˇ=
不過還是跳到整個就是濕透透.
宵夜~是炒米粉和蛋餅還有冬瓜茶還有愛玉~!
吃完~圍圈圈說不恐怖又不有趣的鬼故事
然後去夜遊.
都是老梗.
所以根本不恐怖.
完後.回到圖書館大家準備睡覺.
基本上一進去是大家都準備"跳舞"
還有其他娛樂活動.
我們打牌打很久~
然後我又被鞋子他們托去跳舞~
然後經過一翻遮騰.
突然想到隔天還要去表演
所以就去睡覺了~
睡了一次難忘的晚上.
原因?秘密...
早上.大概5點快50.把要去表演的都挖起來.
然後沖沖準備一下就跟大家(醒著的)告別閃人囉!
出去後.公車還有大概10分鐘到~
就很悠閒的晃過去..
不過學弟跟我說要做對面的車子.
我就好吧.反正沒搭過~過去吧~
結果是錯誤的方向= =+
再下一班要在4X分鐘...XD
結果就搭小黃去火車站了= =...
貴的哩!!
到火車站後~吃個早餐.
打個查詢電話.說還有20分鐘.
就很悠閒的繼續等~
到大概還有10分鐘後
我們就去等~
等阿等~都沒等到..
打個查詢電話~
整個傻眼...
竟然說車子未發出..
還要4x分!!
天那...什麼跟什麼阿!!!
52..還要2x分~~~什麼跟什麼...
2xx號.也要1x分鐘才會來.
正在考慮要不要搭小黃的時候.
xxoo外加三角形.
52後來了= =+
不是跟我說還要23分鐘..奇怪ㄟ!
反正就是"被騙"..
怒到= =+

後來到高師範後~
準備表演~
整個活動場子.
從國歌.到各種介紹~都是雄工在自high~!!
其他國中國小~根本就沒啥聲音= =
到後來其他團才好不容易被我們給帶起來XD
到後來2場表演~都是滿堂喝采!
加上每個工作人員的讚美和感謝~
也算是圓滿落幕啦~
他們還說很慶幸今天我們有去~
不然整個大概就是冷冷的過完.
頓時整個驕傲起來XD

後來就...
回家睡覺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