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如流連.
一下時間早已經不知晃過多少歲月..
還記得我加入KISS.那彷如昨日夢境.
既真實.又虛幻..
真實在..我真的走過來了.和好多的人一起.
虛幻在..馬上就即將結束了幹部的這一年..
曾幾何時我好希望能放下幹部這職位..
因為我感覺好累..
身體.心靈.無一處不是疲倦
但是到了現在..
幹訓過了.
接幹在即..
我卻有捨不得的感覺...還外加幾分的不放心
馬上要離開崗位了.
才開始回味起從前種種.
那段日子~有苦有笑~有悲有歡.
但是一切都要結束了~
不放心交給學弟妹們..
總覺得還有好多好多..還沒能教給他們.
他們學的東西能不能銘記在心.
能不能順利傳承?
好怕好怕..
雖然我不敢說我做的很好.
但是我有盡力.
學弟妹能否至少也做到盡心盡力?
我沒有學員的那一年歡愉歲月.
我一進KISS就是接幹部.
許多想法都跟幹部不一樣.
甚至是多了幾分的不理解.
好多好多事情我看在眼裡.
卻是酸在心理..
也許是因為如此.
我反而比較能同理的思考學員間的種種.
努力的想為他們做些什麼事情.
有時候還真是力不從心阿(嘆
眼淚早已經為了你們流過無數次.
知曉我心楚漣漪的有幾人?
為了好多事情.
為了好多的感情.
我一再一再的掉淚.
雖然不一定能解決事情.
但那至少是我宣洩的一種方式.
為了"那個人"
我毅然再度加入童軍團
只為了能多跟他在一起
為了那個人.
我忍了多少委屈.
他知不知道..
為了那個人..我放棄了好多.
但是他畢竟是不明瞭阿!
苦.霸了.但是我受不了這種的冷..

而今.這一切都即將到了盡頭.
不捨加上心情的動盪.
都就要結束了..

Derlbyon Huang


瞳含淚 心帶血
泣無聲卻肝腸斷
天依舊 情無悔
但求一朝月能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