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團內內務好多~
活動也好多~
課業也好繁忙..
還記得~前幾天~
大家一起幫團長.員力.狗兒慶生~
那時氣氛好好~
讓我感覺出錢買這些東西真的好值得~
只是難免有點陰晦的感覺.
因為好像從來沒有人這樣幫過我慶生呢~(笑
但是我倒是老是在想幫別人慶生~真是奇妙(OTL
團內內務..
有時候真的詭異到一種境界了..
該說多?還是少?
我快分不清楚了~
有些東西~
說了又說~處理了又處理~
哀~一如復返阿.
但是~有些事情還是能解決~
還有~幹訓~
雖然還有1個月可以準備~
但是我感覺就是時間好緊湊.
大概跟家人也有關係吧..
我之後能出來的時間因賅會越來越少吧.?
爸媽開始要我不要在專心在團內了..
說我也該收心顧課業...
但是2下活動頗多耶..而且還有好多活動
和~~表演~(這只有一個啦((笑
課業~感覺壓力真的越來越大.
表面上可能不明顯~
別人可能也看不太出來.
但是要轉考其他科系~真的真的..很累!
書讀不完.又還要顧到校內..
真的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但是還是要努力阿!!
最近的活動~~嗯嗯..
也真的是好多呢^^~
像昨天~
就跑了鳳商實幹活動~還有屏女團慶!
早上~我很早就跑到高火對面的麥當當~
一個人很"孤獨"的喝麥當當難喝的咖啡~
不過其他人也沒有讓我等很久啦~
而且連暐原本不去的~都出現了呢^^~
後來~到鳳商~一開始有點小小的傻眼~
姆乎哩~幾乎是只有我們團耶@@"
但是光是我們就14個人XDD
夠給面子吧~?哈哈~~下次我們有活動~
鬼斧的夥伴~也要跟我們一樣捧場喔^^!
但是他們安排的其中一樣遊戲..
毀了我阿ˊˋ
老實說..那時候真的很DOWN..
因為我原本真的不知道會玩成這樣..(泣
稍晚.下午快4點吧~我們就跑去屏女~
好笑的是~他們光是接待我們這團就搞了好久XDD
不過我們倒是消費了不少阿~要謝謝我們喔^^!
後來進場了~整個有無言到~
幹麻不開燈阿=.="
(後來才知道是他們學校不給開..夠機車!!)
第一個動作~跑去找認識的人哈啦哈啦+襲擊茶點=ˇ=
真的滿高興的~
遇到好多好多認識的人~!
還有省高職認識的夥伴呢^^ (趴趴:說我嗎~?
原本不打算帶公關卡的~
沒想到還是有人主動跑來找我打公關=ˇ="
我看我下次也穿行義服裝年輕好了~哈哈~~!
晚會~有點想笑~
尤其是XXX學校的某種特殊舞蹈~
難怪之前有被我們學校比下去過~
真的不是蓋的阿~(笑笑笑~我大笑XDD
晚上~原本很多人要留宿的~
結果勒~
他們學校不供電~
晚上案咪矇~
所以大家還是決定回家去=ˇ=~
反正回家跟呆在那裡都只是睡稿稿而已XD

唉唷...一段時間沒打網誌了~
原本想說因該位很多東西可以寫~
結果發現我都寫不出來ˊˋ"
老了老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