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
X的.一開學
為什麼..
我就狂破戒..
為什麼..
最近感覺壓力很大?
為什麼..
事務感覺好多?
為什麼..
我有快崩潰的感覺?
為什麼..
我有無法放心的感覺?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事情一大堆.
我也是個人..我無法做到盡善盡美..
事情無法達到你們的期望..
我能力有限..
感覺就像..一個武器被剝奪的人..被硬推上絞刑台?
搞什麼...這到底是什麼爛感覺?
我承受的那麼多..換來的卻是這種東西...
我看..要不是他...
不然我可能很早就爆發了?
我是不是該繼續沉默....?
我受夠這種爛透的感覺了..
By far,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h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