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帶完可愛又可腦的小朋友了!
雖然我沒比他們大很多啦..
但是就是習慣叫他們孩子們XDD

THE FIRST DAY
嗯.很早就發瘋的跑道雄工放煤油+搬火棍
好笑的是~火棍有一隻太長.放不進後車廂~
當時整個就是很無奈.
後來員力和狗兒上了哇爸爸ㄟ車~
大家"HAPPY"的往明華出發.(哪裡HAPPY?)
一早就穿全標...(還爬XX耶..)
後來到營本部卸除裝備.
明華的老師來跟我認識~(因為我帶他們學校那小隊)
結果我們的對話也很無奈

員力:老師.他就是我跟你說的娘X
巧珍老師:嗯....
ME:....明華會不會被我帶毀滅...
巧珍老師:別再說了.我已經很不安了..

後來證明.沒被我帶毀滅啦(汗)
不過這倒是我頭一次的當小隊輔~
(FB:我也是阿!)
光是想個隊名.隊呼.就快起笑了~
最後歡呼還是臨時才教他們..
重點是~他們太趕..沒學好~XDD
跟孩子們認識後.發現他們其實還滿好相處的~(沒有特別皮啦.)
還對我不錯耶~像是要我幫忙搬重物阿.幫忙吃廚餘等等..= ="
(雖然我強烈拒絕吃廚餘.所以..我真的沒吃~囧)
下午小隊分站教學時間.
我去幫忙營火場.
午茶時間的時候.想說因該沒什麼事情.
就繼續忙~誰知道我那隊可愛的孩子們.
到處在尋找我阿~(汗)
原因只為了找我一起吃餅乾(哇咧...)
後來他們繼續分站
我跟星星去搬木材回來後.
差不多剛好是他們分站結束在帶團康.
哇~他們都OVER後~還來跟我說.

小隊員:你怎麼都沒出現.害我們很無聊耶
ME:...少了我有差嗎?
小隊員:差很多耶!
(超可愛的小孩子們-.-)
晚上營火.恩..我的第一次實習拜火!!!
超級超級警張!!
但是我自己覺得我拜的很OK呀!!(歡樂~)
唯一的遺憾就是...
我們小隊輔好像比較會自己自HIGH= ="
高職跟國中的差別阿!
我們有音樂有營火就可以非常HIGH~
國中生好像就還是都冷冷-.-"
害我光帶氣氛就帶的整個喉嚨啞掉!

晚上開會..恩..跳過不想說= ="
孩子們洗澡部份..恩..也跳過-.-"

後來我們睡覺的地點很特別.
竟然睡在樓梯口...
整個睡覺時間幾乎都在跟蚊子搏鬥.
孩子們也一直跑出來.
我那些孩子們的帳篷裡竟然有2X隻蚊子
真是可惡耶..騷擾我的孩子們!滅無涉XDD
待各位小朋友都安頓好後..
嗯~拿著幹外當外套.便服當枕頭.開始死掉.
沒睡多久..恩..嘴巴突然含到東西..
看一下.喔~~暐智的手臂耶-.-~
算了不管繼續睡覺.~
後來我翻身了~變成壓在臉上XD
算了.繼續睡~反正感覺還滿舒服的= ="
(便當~!!你們後來玩的真的太過火了!利用FB一睡著就不容易醒來的特點來欺負他!)
後來我在樓梯口總共...睡了不到2小時~
後來我是被安排在營本部的~
跟夢夢聊天聊到一半就睡著了= ="
結果我睡著的事情竟然一大堆人知道..
連我那隊孩子們都知道~囧"
好啦~後來活動也算是圓滿完結..
要結束前~我那隊可愛的孩子們把我從門口挖回去~
為了什麼?為了跟我抱一個(汗)~還叫我不要走~先請吃飯XDD
嗯~結束後我就閃人回家了~
回到家.公園那裡在施工~~睡不著= =..
10點多才睡..累死人阿!!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