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壽山國中撤退回雄工了!
回想新訓這兩天.真是無比的...辛苦阿..
第一天...不到6點就到校..
無奈的跟蚊子搏鬥了一些時間
等狗兒一到.睡袋和器材全撤到門口
等學員也等到好荒..早餐等於空
好不容易出發了.雄商的也載到了.
卻才發現有少東西....
(迷之音:器材股做的很失敗ㄟ你!) (ME:..我知錯了..)
到達壽山後.才發現傳說中很輕鬆的機動組一點都不輕鬆!
因為活動安排上的缺失..人員工作分布的不平均.
造成機動組剩下我這台TAXI在跑...
什麼叫做校門口.方型廣場.營本部.營火場跑透透?
或許沒人比我更了解...
第一天中午就忙到中暑.我讓自己竟快恢復.(其實根本不可能快..)
稍微好些就趕去幫暐智的忙..
腳抽筋當作沒事情忍痛繼續跑..
搬器材搬到一半.
總召CALL機動組找一個微不足道的東西..
當時營本部明明有人..而且很閒
卻叫我去找.去衝.
好啦.是很快就找到了.從營本部衝下去在衝回去繼續搬東西..
就這樣幾乎沒休息繼續忙到晚上..
晚上營火晚會也很賭爛..
幾乎沒玩到.也是上上下下衝來衝去.
X的...不知道樓梯又長又陡峭嗎?
都不找別人去跑.我又不是無敵鐵金剛..什麼都找我..
一個機動組的人該參與機動.安全.總務.器材組的事情
我還是頭一次聽過.頭一次聽到就實際體驗.
第一天腳抽筋3次不下
到了晚上開會.我有戴眼鏡跟沒戴眼鏡
根本沒差..
為什麼?
有戴眼鏡.看到的還是模糊..為什麼?因為太累..
再跑流程的時候.暐智..抱歉.我不是故意一直撞到你..
我那時候真的連走路都很ㄍㄧㄥ...


第二天..
一早醒來.嗯很好..總共睡不到2小時....
一起來腰酸背痛的..肩膀僵硬頭腦恍惚..
原本有人跟我說會比較輕鬆.我這個超忙的人會有時間休息
事實證明根本是唬爛..
我還是一直跑...
從搬器材到撤營火區器材.
(營火區我不敢說全程.但是最重的我倒是搬了不少..)
還被那該死的銹鐵櫃刮傷..(破傷風!?)
在營火區收東西的時候.我還是有抽筋...
最不高興的是..
我跟總召說根值星說跟幹部說..
說有空的..到營火區幫忙...
X的..我都已經累成這樣.還沒人理我..我不是人就對了...
最後還是我自己一個人上去幫器材組的那些人.
這2天我最心疼暐智..因為器材的事情被噹就算了..
明明很累.還說沒事情..從走路就看的出來..
(雄工的器材長和器材股都很會ㄍㄧㄥ是吧..)
全部結束後...等我好不容易回到雄工..看看時間
嗯...很好...已經7點快8點了...
還沒吃飯...其實我自己是不重要..
只是一直跟車跑的暐智.因該是又累又餓.
還有他爸爸.也好辛苦..
等到回到家..要9點了..
隨便吃個東西..我就死了.....
OVER

P.S.每當我累到不行的時候..我總會想..我多做些.自校學員可以玩的更盡興.
自校幹部可以輕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