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得真的...
對學員們好失望.
唉..差一屆為什麼思想差那麼多.
都已經高職了..
也是15.6.7歲的人了.
為什麼還這樣的不能思考呢?
你們的行為就是代表著雄工KISS你們知道嗎?
不管是言行還是舉止.
只要不好或甚至很爛.
都是影響到整個KISS不是個人阿!
雖然你們平常打鬧嬉笑我不會禁止.
甚至會跟你們一起玩樂.
但是該嚴肅的時候..
我希望你們還是要嚴肅阿!
不是只有集合的時候才要乖.
要懂得看場合.
看人的臉色.
我一直以來都希望幹部跟學員能好好相處.
能當個好朋友.
但是你們這樣的表現.
真的是讓幹部很受不了.
你們的表現間接影響到我們被罵被操..
雖然被罵被操我是沒意見.
但是那就是代表我們做不好.
沒能力的意思阿!
這是面子的問題.懂嗎?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如果你們也還是KISS的一員.
就該為這個團好好的付出好好的想想.
我們在縣市來說.
算是有名氣的一團!
不只在南部.
甚至中部北部.
都能有我們的名號.
我不希望我們就這樣腐敗沉淪了!
還有...最讓我痛心的就是..
每次看完類似這樣的文章.帖子.
你們都說會改.會想.
但是從每次你們的表現.
我真的真的看不出來你們改在哪裡.
口頭跟實際是不一樣的.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不是嗎?
說到要做到阿!
你們是"童軍"
不是小孩子阿!
請各位學員們..真的真的..好好想想吧

By-Ta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