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讀書日?逛街日?
早上不到八點.
我就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對面的金礦.
做什麼?
看書阿XDD
點了杯很愛的冰拿鐵.
爬到沒有半個人的三樓.
翻開英文雜誌..等韋丞一起來看.
姆乎乎....
段考範圍看完了.
人還沒出現...
看一下時間.ㄟ...9點多了耶
他自己跟我說8點前到的..
後來又等一下.
人還是沒出現.
直接打電話去他家問...
XDD他還在家耶!他說要等他媽出門他在溜出來~
當時整個事是很囧~
好啦.發呆+看風景+看來來往往的人潮+喝個咖啡睡個覺.
也給我耗道10點多了!!
唉呀呀..他還是沒來= ="
等到快11點.
我再打一通電話...
好樣低..他爸爸說他出門了~
耶~~~剛掛電話就看到它出現在樓梯口..
終於阿= ="....
他來沒多久~夢夢來電.
問要不要一起吃中飯.
他們從雄商過來!
我當然答應啦~
總比2個人好~2個人也還滿孤單的XD.
後來雄商的到了.總共4人
2學員+夢夢+1不認識但是跟夢夢同屆的.
跑去吃暐智上去帶我們去吃的那家韓味.
(夢夢提議的!因為他說那家很好吃~其實真的不錯!)
剛坐下~柏宏來電XDD
所以又多了一個人來吃飯~囧.
吃完.柏宏去補習班睡覺.
不認識的那個走了.
我們5個人就跑去雄中看他們團練~
唉唷位呀..
不知道該說什麼..
人少+悶的團練..這真的是高雄第一大團嘛~囧"
他們社辦還不知道搬去哪裡的地下室去了XDD
好啦~因為過悶.
我們看一下下就走了~
跑去逛..光南~囧
逛沒多久.雄商學員閃人了.
我跟韋丞.和夢夢.
討論好久要幹麻..最後...
各自閃人回家阿~囧
回到家後..恩...
不知道剩下的時間怎麼混過去的= ="

星期日~
ㄟ黑~今天比較無言+HIGH一點啦~
早上.要陪考~
陪那些要考丙級的學員和小穎.員力.韋丞.
一樣..不到八點就出門.
不到八點就到鳳中了!
X啦...陪考的最早到是怎樣= =...
進去還遇到育賢老師喔!
他說他是來監考的~囧到.
好啦~在縫中門口和穿堂晃來晃去..
晃到8點多.韋丞出現了!
哇咧..兔兔勒!?
沒來!韋丞說等不到他= ="
好啦~手機拿起來我打打看.
接通後..
TAXI:兔兔嗎?
對方:阿?
TAXI:兔兔媽???
對方:...你打到飄飄的手機-.-
TAXI:囧
所以就這樣我放棄了XDD
後來才知道兔兔手機根本早就被沒收了= ="
後來呀~學員陸陸續續出現.
小穎和兔兔最晚到~囧
兔兔的晚到好像讓韋丞想砍人.
因為8點多的時候兔兔打電話來說他還在家裡...= ="
後來拉勒一陣子.他們去考試.
我跟波卡和達達去逛街~
逛到家樂福去XDD
在家樂福沒目的的亂晃亂跑~囧
後來看看時間.差不多45分鐘他們快出來了.
我們就去買涼的.
要出家樂福前.
看到出口那裡有賣霜淇淋.
我們3個想說一人一隻買來吃吃吧.
結果...結果...
賣的人翹班了啦~囧~放著攤位消失了!!
所以我們...放棄了~
跑去買飲料比較快!!
買完回到鳳中.
他們都出來ㄖ!剩下員力~
喝一口飲料.差點噴出來.
媽啦.半糖怎麼跟比正常甜還甜阿!?
我還加了一大堆水才喝的下去= ='
整個就是很無奈.
後來完七股八股.
每場輸的2個人出來接受懲罰!
第一組:員力+兔兔!
抱著兔兔跑司令台一圈XD

第二組:波卡跟牙牙
互相擁抱10秒鐘XD

第三組:我和+7~囧
+7踩我的腳然後我走司令台一圈XD
第四組:韋丞和達達.
用很搞笑的姿勢從司令台這端滾到另一端XDD

整個就是很搞笑阿XD
再來.
小穎去中正拿收據.
我們帶學員去吃飯.
員力帶完一段路就回家了.
路上最搞笑的是...
一位我載飄飄阿~
飄飄一直跟我說他坐的屁股快抽筋了XDD
後來我們走回頭路去吃麥當當~!
吼..很貴耶!
我跟韋丞都是單點漢堡-.-
然後我跟韋丞都吃完了..他們才剛上來= =..
所以我跟韋丞就很閒的又跑下去排隊買冰吃XDD
後來拿著蛋捲冰上來..
笑死我了啦
學員们拿著薯條來沾我的冰說試試看好不好吃~囧
吃完中餐.我跟韋丞..
跑回雄工~囧
想說爬上社辦去睡稿稿~
結果阿..
我們晃到社辦前面..
嗯.鐵们關著.
正要去爬的時候..
疑..我聽到國樂器的聲音= ="
X啦.韋丞叫我看樓上.
國樂社社長在跟握们揮手-.-
然後跟我們說門沒鎖.
XD..還真的耶~只是虛晃而已-.-
然後就光明正大的上去啦~
上去後~聽韋丞說他的故事~聽一聽.
2個人都睡著了XDD
就睡到3點出頭.
我跑出去寫黑板~
門被...風一吹~ㄅㄧㄤˋ!!
好大一聲!!
韋丞看看.繼續睡~囧.
好啦.等他一起來.2個人開始練火球
玩一玩.我想說玩玩火棍好了!
X的咧.感覺比火球簡單耶= =...
再玩一玩..韋丞跑去看老夥伴邀請函.
我說我看到天大的錯誤!
就是阿!
竟然是打"33屆全體幹部三指!"
ㄟㄟ..員力阿!我們是32屆耶!!
我跟韋丞.頓時傻眼+無言XDD
然後我們就搬音響出去跳舞~~
想說沒學員咩~來複習一下自家的舞蹈!
先練習我心.然後水汪汪
笑死我.韋丞不跳就是不跳水汪汪= ="
好啦~我自己跳完一次~
然後我們就從頭放.把學過的都跳一次.
又到水汪汪的時候.韋丞還是不跳~囧"
不過才剛開始沒多久.國樂要走了.
好吧.東西款款.跟著他們下樓.
他們閃人了.我跟韋丞繼續在樓下玩火球~囧
玩一玩.我說想練蛇舞.
韋丞就陪我玩了一下.
結果在翻的時候沒翻好.
我又往上跳了(泣)
下來又撞到脊椎..
我又躺在那裡起不來了= ="
韋丞就在我頭旁邊玩火球~囧
後來原本要去草地上練風火輪.
結果都是阿鬥辣..XDD
所以..繼續練火球= ="
玩到5點...手真的很酸耶..
好啦..大家閃人吧-.-.....

以上...這2天的記事阿!!囧XD

BY-Derlb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