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就是...
雄中團慶咩!!!
好啦.早上還是要先讀書.
不然會良心不安~
早早就跑到金礦去坐~
嗯~~坐沒多久.開始愛睏= =...
英文才沒讀多少耶..
好啦~先瞇一下好了~
才剛瞇下去.
小穎就打電話來了~囧
"我在麥當勞.要不要來?火車站裡面的"
XDD..當然馬上衝過去囉~
2個人總比1個人好~
不然一個人看書也很孤單~雖然習慣了-.-
一到麥當當.看到小穎
我笑了~他整個就是好迷彩阿!
重點來了..
後來他發現他穿錯衣服= ="
乾脆就不穿上衣只穿幹外XDD
好啦~就這樣似讀非讀的混到韋丞來.
他來了後~又是似讀非讀的混來混去=ˇ=
然後小穎拿我的PHONE打給夢夢.
跟他說我們三缺一XDD
嗯.姆乎.XD
然後..怎麼到中午的我也不清楚= ="
反正我們就剛開始吃中餐
鮪魚肚(小白)就來了!
一來就搶小穎薯條吃-.-
那個肚子果然不是虛有阿!
然後嘎...小穎叫我和韋成去買公關卡來寫.
好咩~就去囉~跑去光南買
買完回來.
耶...幾個學員佔據了我的位子= =+
最好把鮪魚肚脫起來我自己坐XDD
寫一寫.哇咧
發現有個學員沒穿行義服啦!
還打電話給暐智叫他回家拿衣服(很不好意思耶!)
在暐智來之前.
是我把我的團服脫給他穿ˊˋ
害我跟小穎一樣只穿幹外而已XDD
然後阿~後來2點了
出發去雄中~ㄚ我陪夢夢去買友介禮物.
這段也滿有趣的.
一開始去光南看娃娃!!
後來發現都不好玩.
(還遇到星星和TOCO唷~)
然後夢夢提議去菓豐買糖.
去了之後才好玩.
一開始選個很正常的"畢業證書"
後來..
我們看到一排令人臉紅心跳的...."糖果"= ="
是什麼呢?
"保險套啦"."衛生棉啦"."威爾鋼啦"..
等等之類的..
這真的是賣糖果的地方嗎~囧
然後夢夢選擇買巧克力保險套XD
因為他說雄中都是男生.
買這個比較知道要說什麼.
後來我跟夢夢就到雄中去哩!
一到~哇~叮噹跟便當翹課跑來了-.-"
這時..我熊熊發現!!
缺衣服的學員竟然已經穿著行義服了!!
哇勒XXOO
我就趕快打電話給暐智.
叫他不用回家了.
(感覺你好像有點生氣.不好意思啦><
我真的是到雄中才知道他有衣服了.
阿只有我想到要打給你叫你別回家了[泣])
然後學員都帶到友介的地方後嘎~
超無奈的啦~
因為我們好像幾乎是最早了~
樓下都沒人.
我們學員就開始襲擊沒人的餐點XDD
我只有襲擊飲料唷!!(其實我也吃不少餅乾XDD)
沒多久~暐智來了!!
他一來就被我拉來襲擊他們的簽名版.
超好笑的簽名版.
便當啦.跟竹下的!
都是簽超大-.-
我跟便當原本還想去牽他們的團旗.國旗和那面很白很白的牆壁XD
雖然後來還是沒有(嘆~)
後來友介的時候阿~
超好笑的啦~
雄工和中正的(就是我們啦XD)
一直衝到台前去搞笑XDD
整個就是很白痴(但是真的很好玩唷!)
然後莫名奇妙到晚會了~囧~
到了晚會.
ㄎㄎ...一堆舞我都不會= ="
但是還是下去一起瘋~
雖然到最後都不想上去了.
因為超擠而且我又跟不上(泣奔)
只好乖乖等我會跳的~
結果我會跳的那些ㄚ~
都超好帶氣氛的啦~
都是大家狂笑XDD
(我發現其實別人沒學過的也是會跟不上XDD)
然後..不囉唆了~
因為就是一直HIGH過去.
我也忘記在HIGH什麼了-_-"
就這樣.我搭了10點多的火車回家.
到家已經要11點了...
洗個澡.出來..
嗯...我只想睡覺= =.


星期日
今天早上晚了點起來.
一起來.想到要去讀書!
就緩緩爬起來~
洗臉.穿衣服.拿COCO.拿書
都準備好要吃早餐的時候..
嗯...怪了嘴巴不對勁耶!
原來是忘記刷牙-.-...
超無奈的回去刷XDD
嗯~後來到火車站~
哇咧~!~電車來了!
衝衝衝.我踏上去的那一刻車門剛好關起來(汗)
到高雄後.金礦沒位子了.搞什麼鬼..
好啦~就到旁邊的麥當勞.點了杯飲料
也是爬到3樓去讀書~
看到10點..悶死了
因為沒找人來陪我.整個就是很悶..
就收一收~跑去逛街..
問題來了是也!
我平常沒有逛街的習慣.
一個人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要逛哪裡= ="
就跑道光南"門口"然後折返.
上去看金礦有沒有位子.還是沒有.
我又跑去雄中.
嗯..他們收的差不多了~我認識的也都走了~
跑去火車站~
麥當勞沒位子.
想說那先去吃飯
"才10點快半"..
我又跑去雄中一次= ="
然後又無功而返.
這次有位子了!
我就跑去坐小穎昨天等我的那個地方~
超好笑..又開始讀書了= =..
然後我去點薯條和可樂當中餐.
回來的時候.發現隔壁桌的小姐和先生..
再研究我那本攤桌上的國文= ="
後來他們發現我回來了.
一臉尷尬的繼續聊天XDD
然後就..就把國文讀完了-.-
看完後.數邏拿出來.
剛畫完一整提的卡諾圖.電路圖.
我就不想讀了..
看一下時間.12點快半
好吧..回家好了..又沒人陪.一個人跟傻子一樣.
原本很想找小穎跟暐智來陪的.
但是小穎因該還在睡.
暐智都會跑去補習班看~
所以..還是回家吧..= ="
回到家~1點多
爸媽劈頭第一句
"怎麼那麼早就回來啦?"
我於是乎說了個謊
"我帶的書都讀完了呀~"XD
一回到房間.MP3插上喇叭~
連衣服都懶的換.直接就死在床上.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累..
我只知道.我今天整天就是一直想你..
想到一種很奇妙的境界..
然後根本無心讀書..
我甚至一直有打電話給你的衝動.
沒辦法..
我真的好像見到你.好像跟你聊聊天.
就這樣想著你想到睡著了..
後來..我是被熱醒= ="
沒開電風.
今天又特別熱~"~
好吧..就..就不睡了..
爬起來吃東西.打網誌~
所以今天就..到下午結束網誌-.-
晚上呢?
還沒到我哪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ANYWAY~~~BYE~~

By-Derlb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