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很久很久沒發文的感覺

社團趨於穩定

終於比較像社團了(疑?)

最後還是沒有要加入學聯會

雖然老師大力推薦

候選人也希望我能一起去

可是我幫自己規劃的路似乎不容許我多這一項企劃

雖然我還真的很想跨足這個領域

不過最終還是

作罷吧!!

練舞

看比賽

上課

練舞

感覺這是最近滿滿的卡在行程上的事情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企劃

這些東西佔滿了  空閒

可是不誨言的

很充實

很怕哪天突然空下來

我會不知道怎麼過日子


跟老師討論了那個困擾我很久的事情

可是好像還是沒有什麼結論

難不成要讓好朋友名年又空等嗎!?

就算他沒失望

我對自己都會先失望透頂吧!!

很想好好向上發展

向上學習 努力

但是我需要對的伴

最起碼

理想要是一制的



跳舞

我愛

可是我害怕不能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