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這次拔牙副作用也太大了

整個臉腫的跟豬頭ㄧ樣

星期五的交流茶會嚇死一堆人

老師都叫我趕快回家休息

誰叫別人杯子裝飲料

我杯子裝的卻是血= =

也太誇張

星期六研習直接請假

天哪!!

我ㄧ定要好好跟老師陪罪

氣都氣死我自己

連吃東西說話都有困難

痛到想打人

今天上課

不是帶著口罩就是都低著頭

臭胖胖早上還K我臉

雖然輕輕碰一下而已

可是剛好就在傷口上面

痛都痛死我了!!

下午上課竟然專部的夥伴直接跟我說

"疑?社長你變胖了?"

哪有人變胖只胖半邊的啦!!

吼吼吼!!

今天上課都沒數拍

感覺有點對不起學弟妹

不過真的嘴巴張開說話就會痛

更別說大聲說話了

晚ㄧ點學妹單獨來問我

為了指導

忍痛的幫他們數拍

不是我再說

我好想去撞牆

痛痛痛!!!

阿嗚嗚嗚嗚嗚嗚嗚

明天要拆線了

希望別給我留太多血

不然我可能會直接請假不去學校!!

還有還有

親愛的專部夥伴

我的毛衣不是狗狗XDD

不過你跟我說的時候我有開心的笑ㄧ下 哈!

俊儒!!我不是鐘樓怪人!!吼吼!!

最後

我也想快點找到女部

拜託老師朋友們

別再噹我了~

不是我不願意去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