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很沒邏輯性  東跳西跳的在說事情  完全看的懂得人  由衷的佩服你對我的了解)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很憂鬱

除了是馬上在月底就又要老一歲外

還有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被朋友問到

聖誕節跟誰過?

跨年有沒有伴侶陪?

這個問題真是絕妙

因為到目前為止接到這個問題後的每一個十二月

答案似乎都不曾改變過



我不想這麼快就20歲

要負民事責任了!!

好啦

其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活了都要20年了

還是覺得我的人生一點成就都沒有

或許人家說每個人生活經歷都不同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也還只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雖然說是平平淡淡

不過還是每天忙到翻

(這樣哪能稱上平淡?)

十二月...

怎麼可以讓我這麼憂鬱

在別人看的到的聽的到的地方談論一個在場的人

是不是很奇怪

不知道

可是我覺得好奇怪

勾起我無限的好奇心

不過理性告訴我

或許不要知道內容會比較好

繼續裝傻過日子

誓言

諾言

有什麼不同?

曾經的快樂好像都煙消雲散了

或許到哪邊其實都會在這個月份DOWN下來

可能是思念

可能是孤單

就算跨年跟著大家一起瘋一起玩

那種空洞感是不變的

想找到對的人事物來填滿

只是我還是找不到

我跟老哥說今年不要年底回來其實是為了跟同學去垮年

老哥回說我自己別拋棄家人跑出去跨年就好了

想想好像是這麼一回事兒

不過老實說我也才出去過這麼一次而已

有必要這樣說嘛

不知道今年

有多少人還會記得十二月二十六號這個日子?

每年都很期待卻也很害怕

雖然結果通常都是平平淡淡就過完

但是截止到今

還是每年都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在倒數

就算結果仍然是失望 又何仿?

至少給自己...

一個小小的 但是不滅的夢想

就算是孩子期待聖誕禮物期待紅包一樣

這是僅有的...純真

今年好多好多的夢想

可是一個一個的在隕落

捫心自問後

我發現

到目前為止

除了順利上文藻這件事情外

我沒有完成任何的一個夢想...

我也不想這麼平淡

我也想轟轟烈烈

就算只是

一個

過程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仍然

放不下那份對你的

心意

就算我只能是某個晚上的過客

我也

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