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日)

又看完了一場比賽

我的選手路什麼時候才會開始動作呢?

跟昊的答案一樣

"等我找到舞伴再說"

哈~

同樣命運XDD

這次當起了攝影師

還有到處亂拍照的自拍先生

拍了好多

還有一些不方片上傳的 哈哈

詳情就自己去看相簿囉!!

今年的比賽很刺激

不過中間的表演也太長

讓整個比賽拖到七點多才結束

是否也太扯!?

中間表演只有義大利那組高矮配超酷的!!

男的帥女的美

真是酷呆了!!

看到自己的衣服在場上有種複雜的心情

多麼希望穿上哪件衣服的人是自己呢!!

並不是隨便找個人就可以一起打拼未來

相信這個你懂得

我想找的是值得一起努力的

就算還要再花我很多時間

聖誕舞展將近了

這次舞展也是

讓我有複雜的心情

很多很多說不上來的感覺

還有最近"精采"萬分的一堆小考分數

哎呀!!!

我想放假!!

放好長好長的假期!!

不過就算真的放假了我可能也不知道怎麼過吧

一空下來就不知道要幹麻的人是否





我也希望快點上場

老大別再刺激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