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然聽到一句老師說的話..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重補修..
聽完整個就是很無奈(其實很多人笑翻了)
這是題外話.
唉...
最近整個就是很無力阿..
早上還是習慣倚靠著欄杆發呆.
直到看到你後我才會回教室.
又或者是我知道你到校了.
不然整個早上都會很無力.
常常聽著其他朋友.同學訴苦.
忙著安慰.開導他們..
但是..我總是在想...
誰能讓我吐苦水呢...
我也是滿腹的心事想傾吐.
但是我實在找不到誰能讓我一吐為快.
唉..
我不想總是當傾聽者.
我也想找個人傾聽我的心事.
從國中到現在.
我也做了4年多的傾聽者了..
我卻從來沒得吐苦水.
好幾次我都被自己悶到快窒息了.
還要想如何才能幫助我的同學朋友們度過難關.
我自己到底算什麼呢...
我..我真的好無助阿.
誰能當我的避風港?
我好想好想對著你說些我的心事.
也好想好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但是..我做不到阿..
我不想增加你的困擾.
也不想失去你這位朋友.
唉..我能怎麼辦.
整天被心事逼的頭暈目眩.
甚至做什麼事情都會恍神...
我受不了這總感覺.
無助.無力又無奈..
我自己卻解決不了..
我知道很多同學都很關心我.
甚至會聯合起來沒收我的刀子.
但是他們..不是對象..
絕對不是傾吐的對象...
我想說的事情.
我想填補的空洞.
不是他們能幫的上忙的...
感覺真的真的快崩潰了.
我只能祈禱...
我真的只能祈禱...

By-Derlb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