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天.真是難得...
我完全沒有排活動或是團練.
所以就莫名奇妙的睡到快十點..
有一種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睡一覺的感覺.
但是早上一起來 整個就是很空虛.
感覺不知道要幹麻.
原本跟其他幹部說的很好聽.
今天沒排事情.大家在家好好看個書吧.
結果是我自己都完全看不下書呀.
真是的..我有多久沒認真讀書我也不知道了=.=
有一種快要荒廢的感覺~XDD
唉唷~今天看不到你..
感覺真是特別的空虛阿.
一早起來就在想~
你現在正在做什麼呢??
呼呼呼..我生活好像有點失去重心了.
不想上學.可是不去學校就看不到你.
見到你好像成為我去學校的動力了XD
今天傳了好多照片.
唉呀呀~~我還想傳更多的說..
那...就事不宜遲..馬上開始找照片吧..
嗯..照片裡面也可以搜尋到你的身影~
用照片來彌補這份空虛吧..(無奈呀~~)
By-Derlb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