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原本以為我可以用意志力放下這段..
事實證明我太天真.
在學校走動會不自覺的搜尋你的身影.
回教室的時候會刻意繞路..
這些卻都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的..
早上在看樹發呆的時候.
要是沒瞥到你.整個早上都會感覺怪怪的.
都會一直想..
你到底有沒有來呢??
....我真的太軟弱嗎?
為什麼我沒有痛哭的權力?
為什麼當我提到我一直很想找個人抱著哭得時候會被笑呢??
我實在是想不透..
我就不該哭嗎..我也是有情感的生物阿.
這幾天每當聽到你叫我.
都會有股暖暖的感覺湧上.
雖然你不知道我喜歡你...
全世界也只有小穎知道吧.
我一直很想讓你知道..
但是那大概只會徒增自己和你的困擾吧.
我還是..
自己呆在自己的角落吧..
情感的世界.真的沒有我容身的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