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11~星期六!(廢話-.-)
嗯...重點是~
今天排了一個~~團練!!?
唉~原本想說因該星期天在來團練的呢~
為什麼呢??
因為阿~我們可愛的學員都才剛公訓回來~
很累的呢!因該讓他們休息休息阿~
不過竟然排了~就還是要去囉XDD
早上.我6點45就到了~比狗兒說的8點早滿多的~
嗯~但是小穎更早~哇~6點半耶~-.-
好啦~教官睡覺都睡特別晚我知道= =
我們申請表"因該"在教官室~所以只好等值星教官睡醒開門~
嗯~等到要七點的時候~韋丞出現了是也!
原本小穎說去CITY FAMILY玩一小時-.-~
後來變成三個人晃出去吃早餐XDD
吃完回到學校~很好..教官還在睡~"~
三個人就做再第一玄關的階梯開始聊八卦~
到一半~~XDD 便便來了是也!
一來大家就想操他!
除了搶了2位幹部的論壇COCO之外
還....跑去穿耳洞!!!!囧
算一算.恩~欠狗兒和小穎各10圈!
不過到頭來還是沒跑-.-真失望XDD
在過一下~哇!!!超感動~教官醒了!
只是....X(消音)...申請書沒出現!!
那我們怎麼去社辦阿!?
好吧...只好放棄~正打算撤團的時候~
嗯~警衛給我們個變通方式~
把證件留下~破例幫我們開!!
(雖然有開到啦~不過竟然你願意這樣幹麻不早點=.=)
上社辦後~恩~一如慣例~先來打掃XDD
沒多久~學員走了一個~
人好少(冷清耶)
後來幹部自己火球就玩起來了-.-
稍微在晚一些~恩~學員陸續出現了(感動)
再更晚一些~恩~暐智也來了!(去完雄女!?)
結果跳舞..跳的好無奈阿~為什麼呢!?
整個就是一直跳OREA咩~囧
(附帶一提..下午也是跳這個..)
再再再再晚一些~哇!!!
老夥伴來了好多人= =(汗~好多我還沒看過..)
一開始老夥伴要幹部跳舞給他們看~
結果由於時代的斷層~
舞步有"些微"差異~
結果老夥伴各各都笑翻XDD
後來被抓進去社辦~恩...做什麼呢~?
原本以為要訓話~結果只是哪位從美國回來的老夥伴想認識認識我們+聊聊天(汗)
後來老夥伴走哩~學員吵說要去三名校慶~!
好啦好啦..決議是就帶你們去吧!
一到三名~好玩的事情發生了!
他們剛好要上猴子便當!!
我們就被拉去參一腳~哈哈~~
跳完.放學員去逛園遊會~
1點半要回雄工的時候很不悅.
有個學員竟然沒回來.
害我們還到處找他!!
吼.別校要來找我們的都直接殺到三名來找了耶!
氣死!
後來回到學校校門口.
大家還是決定去吃拉麵-.-~
去了之後~恩~因為都要2點了~完全沒人搶位子!
學員做了一件讓我很無言的事情
點了一碗"地獄拉麵 大辣"
這樣就算了.後來還要老闆加辣.加到特辣!
吃到飆涙~~~整個就是很好笑.
回學校後.幹部繼續練火球.
學員練拜火.
老實說我還滿無奈的~
雖然我聲音不是很大.(而且還被說太像女生)
但是還是比這些可愛的學員们還要大些-.-
暐智就在那裡一直帶聲音-.-
而且動作...我有一直教阿!!
為什麼就還是不能把手打直勒...
唉~這次團練大概是這麼一回事!
算無奈卻又帶點趣味~
還有阿~今天我心情也不錯~
好久沒有好心情了~~~耶耶!!
不過阿~今天出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竟然多一個人知道我喜歡誰了!!
不過幸好他也不打算說出去~
因為他也知道說出去我大概會毀滅掉(汗
所以~~~就是這樣囉~~!!

By-Derlbyon 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lb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